写真喷绘广告制作招商传播

如果分不同类型媒体来看,该报告显示,电视广告跌幅较2014年略微扩大(跌4.6%),报纸广告(跌35.4%)和杂志广告(跌19.8%)仍是跌幅最大的传统媒体,电台广告在享受私家车红利后也显现出轻微弱势;而影院视频广告(涨63.8%),互联网广告(涨22%),楼宇视频(涨17.1%)是唯一呈现上涨的三大版块。
媒体界在热议的是传统媒体究竟如何做才能力挽狂澜?“主动”和“互动”是不是必须要转型的路径?而从三个上涨的板块则又呈现出“被动”和“移动”的新趋势,互联网时代的传播逻辑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
尽管越来越多品牌都在关注互联网时代的“主动”和“互动”,但是,基于信息爆炸后的“被动”接受资讯和基于手机智能终端等迅速发展驱动的“移动”,却在构筑互联网化时代媒体的新景观:
写真喷绘广告
首先,品牌在封闭生活空间的“被动”传播,可以产生常态和深度化持续化的影响,原因在于资讯的过度,信息的爆炸令消费者注意力涣散,广告越来越被稀释很难记忆,强有力的被动式传播,反过来可以让消费者印象深刻,甚至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例如,影院视频广告和楼宇广告的增长就是典型,事实上,还有很多更加垂直细分的消费和生活空间的媒体渠道在释放着“被动媒体”的价值,甚至,有很多是更加精众化的媒体渠道,例如健身会所等,这些其实都值得广告主去关注和挖掘。
其次,受众的资讯习惯向移动端转移已然是大势所趋,不可阻挡,尤其是报纸这样的媒体面临的最大挑战就在于受众的大规模移动端迁移。
移动互联网的价值不仅仅在于资讯传播速度快,更重要的是让人能被更清晰的识别和定义,可以通过兴趣和位置等描绘出消费者的生活轨迹和把握到需求,从而开拓出新的营销解决方案。而“移动化”的媒体与“被动化”的生活空间的交互,也正在创造新的传播机会,未来基于“互动化”和“移动化”的跨屏整合营销,以及与基于地理位置和用户大数据的洞察和触发式营销,也成为值得思考的方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