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国家队”打出整版报纸广告

 在1月新番当中,如果说哪部作品的制作阵容最为豪华,那么恐怕当数被称为“国家队”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了。而这部动画很快就将正式跟观众们见面。为此,近日有网友发现官方居然下血本,在报纸上打出了整版广告。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朝日新闻》的版面。而图片上的角色是由田中将贺绘制的女主角。应该说尽管整个版面的风格看起来比较简洁,但依然能够隐约透露出一股霸权的气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女主版本的广告仅限于东京地区,而在其他地区则是另外的版本。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国家队这次下血本了啊,会不会变成国民级作品呢?”“官方这么卖力宣传,看样子不看不行了。”“吹销量过2万不算过分吧?(笑)”而关于这次“国家队”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荒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造的驾驶员居住设施“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对自由的天空一无所知。他们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战斗而已。敌人是一切都被谜团覆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敌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器人。他们坚信,乘坐其中,就是对自己存在的证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