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移动广告平台,上百亿的日展示量,一站直达式的广告投放体验!

聚合移动专注于移动广告领域,成立于2008年,是较早从事网络信息化服务的公司,我们有一支专业齐备的专家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一流的专业服务,是全流程服务的公司。

以互联网为基本手段、营造网上的经营环境,实现企业的总体目标,我们提供的服务,特色在于:不但帮助客户建设可赢利、有持续发展空间的网站,更有着丰富的推广经验。

一直致力于网络广告&整合营销的发展,业务范围主要涉及搜索引擎及各类网络广告服务,负责的产品有百度、谷歌、搜狗、uc神马、360及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腾讯视频、腾讯新闻、凤凰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微信朋友圈、手机QQ、QQ空间、陌陌、爱奇艺、新浪扶翼、搜狐汇算、腾讯广点通、腾讯智汇推等。

进入2010年以来,聚合凭借在搜索营销技术研发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伴随公司的不断发展,聚合移动广告平台上线。

 

聚合移动

聚合移动是国内唯一家整合了广告盈利和应用推广的开发者服务平台,整合了上千家主流移动广告平台,广告资源丰富、填充率高、盈利最大化。

聚合最大的特色在于能够为企业广告主提供精准的广告投放,让广告按广告主设定的投放目标在合适的时间到达合适地点的受众手中,并让广告在手机上变得生动有趣,引人关注。平台还提供详实的广告统计功能,广告数据清晰透明,方便广告主了解广告效果、开发者了解收入情况。

相对与传统广告媒体,手机广告在精确性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它突破了传统的报纸广告、电视广告、网络广告等单纯依靠庞大的覆盖范围来到达营销效果的局限性,而且在受众人数上有了很大超越,传播更广。手机广告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和实时情境将广告直接送到用户的手机上,真正实现“精准传播”

拥有中国人群分析数据库,对接国内主流广告交易平台,与谷歌、百度、腾讯、淘宝、新浪、优酷等国内主流广告交易平台完成对接,目前日均可参与竞价的聚合移动告流量上百亿,全方位覆盖移动端、PC端、视频端以及融合三者的跨屏投放,同时,支持banner、图文、全屏、插屏、开屏、信息流、富媒体等广告形式多样化。

聚合移动广告平台,上百亿的日展示量是由新闻、社交、影视、资讯、游戏、工具、娱乐等WAP网站、APP应用、优质流量等媒体组成,为用户提供一站直达式的广告投放体验! 助力您在移动信息流、展示广告中,以最小成本,撬动最大市场效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