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广告经营逆市上扬 新安晚报斩获全国报刊“金推手”五项大奖

1 月24 日,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的2017 年度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大会暨“金推手”奖颁奖典礼,在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新安晚报因过去一年在广告经营领域逆市上扬的卓越表现,共斩获五项大奖。

“金推手”奖是中国报刊行业广告最高奖,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传媒研究中心及中国传媒经营网共同评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中国报刊广告经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在本次“金推手”奖评选中,新安晚报获优秀单位奖,新安晚报教育事业部获优秀专业工作室奖,新安晚报文旅事业部“安徽旅游全国主流媒体宣传推广活动”获经典案例奖,新安晚报书画院获中国媒企书画院奖,新安晚报社编委、策划运营中心主任章玉政获卓越贡献奖。

评委会认为,2017 年,新安晚报广告经营工作充分发挥安徽第一平面媒体的公信力和权威性,深入贯彻融合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耕主业的同时大力发展多元经济,内挖潜力、外拓市场,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新安晚报先后策划执行的“安徽旅游全国主流媒体宣传推广活动”“新时代,新征程”名家经典诵读等数十个大型活动,用融媒体的创新思维和手段为客户提供全新营销和品牌提升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可圈可点,业绩喜人。

本次会议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人民日报、工人日报、浙江日报、齐鲁晚报、新京报等百余个报刊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表示,2017 年多重因素叠加,给报业广告经营带来程度不同的困扰,但令人欣慰的是,通过媒体人创新活动策划、加快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步伐等积极有效的应对举措,去年传统报业的经营仍亮点频现。纸媒的价值正重新得到发现与认可。

会上,来自浙江日报、成都商报、萧山日报等报社的业界翘楚及媒体研究专家,就2018 年传统媒体转型及深度运营作了主题演讲。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