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胸前广告确认为中赫集团 有企业开价上亿被拒

北京时间3月4日,中超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其中一场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在冬窗投入巨大的国安也期待着新赛季首战能获得开门红。
此前,国安发布了与鲁能这场比赛的主题海报:“从新出发”,海报中透露了一个细节颇有意思,那就是国安新赛季的胸前广告---中赫集团。
国安胸前广告确认为中赫集团 有企业开价上亿被拒
作为新赛季北京中赫国安企业品牌推广及传播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中赫集团副总裁、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吴宁对此进行了确认,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大家也将会看到。
说到胸前广告,吴宁表示:“中赫国安俱乐部作为中超最老牌的俱乐部之一,有极好的球迷基础、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当然也具备很好的品牌商务价值。实际上,有一家金融企业愿意为新赛季球衣胸前广告开出超过1亿人民币的价格,但是因为其品牌形象和调性与我们球队契合度不够,所以我们拒绝了。而之前也有一家大型互联网企业同样对我们的胸前广告位置很感兴趣,但是因为开价不符合我们既定的商务条款,所以同样被我们回绝了。”

对于赞助商的选择标准,吴宁认为:“中赫集团一直在追求产品和服务的高品质和高品味,这些才是打造企业品牌的基础和前提。此外,在现代的商业足球领域,球衣的胸前广告是一个俱乐部一支球队极其重要的品牌展示平台,同样也蕴藏着巨大的商业利益,因此从这两个角度出发,我们对于商务合作伙伴的选择,既有经济上的要求,更有长远品牌塑造上的诉求。”
对于球队的商务开发,吴宁信心满满:“中赫国安是来自首都的球队,是一直参加顶级联赛的队伍之一,是球迷基础最广泛底蕴最雄厚的队伍之一。我们自信北京中赫国安的球衣胸前广告,是一个高格调、高标准、高品质、高回报的商务平台。当然我们并不希望球衣仅仅只是作为一个广告的展示位,事实上我们要能够给与赞助商更好的服务和支持,要把他们的权益视作一个产品,去做更好地策划设计和服务支持,从而让我们的商务合作伙伴得到更好的回报。所以,我们对于俱乐部的商务开发的信心是足够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