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洛城广告牌招募很酷 被球迷喜欢让我高兴

之前一家位于费城的公司在克利夫兰地区买下三块广告牌试图招募詹姆斯加盟76人队,作为詹皇未来另一个潜在下家,洛杉矶也不甘人后,湖人球迷自费了四块广告牌招募詹姆斯,并且写道:“忘记过程,我们赢得总冠军旗帜#LABron”。

詹姆斯来到洛杉矶比赛,他再次被问道下赛季的去向,当然也包括洛杉矶球迷用广告牌来招募他去湖人队这件事。“我在网上看到这些(广告牌招募),”詹姆斯说自己还没有亲眼看到那几块广告牌,“在我生涯15年当中,球迷都希望我去他们所在的城市效力,我觉得广告牌招募这个行为很酷,真的很酷。这比任何一个球队或某个地方的球迷都想让我在他们的城市里打球更让我高兴,它很讨人喜欢。”

“我知道在夏天结束时候,我将成为一个自由球员,我也理解随之而来的疯狂。”这位来自俄亥俄州的球员假装没有注意到有关他和湖人队的谣言,“我不会说太多,就像我说的,当它到来时候,我会处理的。”

随后詹姆斯一番话又给湖人的谣言火上浇油,“我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哪些流言,因为首先他们有薪金空间,其次当湖人队、尼克斯队和凯尔特人队这些老牌球队表现都很出色时候,整个联盟会更好,这就是它的本质,也是引发狂热的原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