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展启动紧急防台预案 主会场户外广告牌逐一拆除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逼近上海,为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上海书展组委会迅速启动紧急防台预案。

  8月16日下午,书展主会场友谊会堂外墙多幅广告牌被逐一拆除。为防止影响读者观展,组委会特意在书展21时闭馆后,安排拆除外墙上最后一块、面积最大的户外广告牌。

  据悉,延安路高架沿线上海书展道旗前晚已全部拆除;对广告牌、高楼装饰物等各类建筑附着物进行了全覆盖排查,进一步做好加固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一律予以拆除;进一步加固展馆搭设的两个阳光棚,并增派人员夜间值守。昨天下午,展馆进口处还统一铺设了防滑毯,楼梯处铺贴防滑垫,防止出现读者摔伤等意外事件。展馆内进一步设立安全警示岗,增配安保力量,加强安保巡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书展组委会领导带班值守,做好应急物资准备,成立应急处置队伍,确保突发情况得到有效处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