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城管拆除商圈墙面重叠广告 清除“大花脸”

餐饮广告牌、KTV广告牌、单位广告牌......位于菱角湖商圈的菱湖上品小区裙楼墙面上的广告牌达十余种之多,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近日,江汉区城管委对该处一店多牌、重叠广告牌等不规范的户外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拆除。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主要集中该小区商用配套区域,密密麻麻占据了1至3层的全部外墙墙面,看上去极为凌乱。江汉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户外广告牌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与周边的环境极不协调,且存在安全隐患。

  为确保拆除现场安全,城管部门调来大升降机协助作业,对玻璃墙面上的广告字逐字进行剥离,对广告牌利用切割机逐块切割后拆除,并清洁墙体,使之恢复原貌。

  江汉区城管委执法大队直属四中队队长余飞介绍,按照武汉市门面招牌设置相关规定,中心城区门楣式、墙面集约式门面招牌设置须报区主管部门审核,二层以上的墙体式、落地集约式门面招牌设置须报市主管部门审核。未经审核的门面招牌都属于违规设置,城管执法部门将依规进行处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