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Silkn丝可品牌与深圳地铁公交第三方达成广告合作战略

近日,作为FITBOXX旗下品牌以色列Silkn丝可家用脱毛美容仪视频广告登陆深圳地铁3号线站点各大显示屏及部分公交线路资源。

 

FITBOXX旗下品牌以色列Silk'n丝可在中国市场销售8年,并与众多电商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关系。Silk'n丝可非常注重市场品牌及用户口碑,除了此次的线下地铁公交广告还参加全国各地展会,Silk'n丝可多次与线上媒体及明星达成合作,如:深圳卫视《辣妈学院》,《我是大美人》,张辛苑产品体验,林允开箱活动等相关合作。

 

以色列Silk'n丝可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创新,继脱毛仪射频美容仪后,已上架了微电流LIPO塑身仪,Silk'n Tightra女性紧致私密护理仪。预计年底将推出颠覆性口腔用品:射频牙刷系列产品。

 

FITBOXX旗下品牌Silk'n丝可作为专业家用美容行业领导者之一,多项产品获得美国FDA光学美容产品认证,通过国际先进的科技临床测试,也曾获得多项行业权威荣誉,热销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全球32个国家,获得众多国内外知名媒体报道,国内各大知名博主亦相继分享Silk'n丝可产品。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作为专业家用美容行业领导者品牌之一的Silkn丝可必定能更好的为国内女性带来以色列最新的美容、美体黑科技,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