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新模式:兼职猫千万联动广告助力探索

 在市场大环境及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尝试灵活用工模式实现降本增效。作为位居国内灵活用工赛道的头部企业,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是多个知名品牌首选的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为数百万企业提供了降本增效的灵活用工服务。兼职猫的灵活用工业务包含灵活用工一体化模式、兼职全职BPO/RPO、校园众包与地推,雇主品牌建设等服务,是兼职猫为企业客户提供的人力升级应用新模式。
同时,兼职猫不仅只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招聘服务,对于优质企业商家,兼职猫还提供优质增值服务为其进行雇主品牌的打造与宣传。12月,兼职猫便联合UR服饰、ZARA、名创优品等知名品牌,在一线城市CBD区域进行户外广告投放,助力企业招聘服务。

联动品牌广告营销 数千万曝光促招聘
兼职猫深耕人力资源行业5年,潜心钻研企业灵活用工模式应用之道,对企业运用灵活用工一体化机制进行组织效能升级有独有的灵活用工创新模式。5年来,与兼职猫合作的企业已经覆盖了各行各业,其中零售、餐饮、快消服饰、教育、金融等行业服务效果最为显著。这类企业客户往往需要的是高素质人才快速到位的稳定人力供应模式,而兼职猫数千万的高校人才储备及覆盖全国快招网络,提供优质招聘服务,迅速高效地帮助此类企业客户解决棘手的招聘及成本问题。
自2018年起,兼职猫先后与UR服饰、ZARA达成合作,为其提供长期的全职、兼职人员招聘服务,解决其用人成本问题,合作中两大品牌的到岗人数和服务效率都接连创下历史新高,企业的雇主品牌效应也得到提升。为了扩大企业的招聘效果,联动平台与企业发挥综合品牌效应,自2018年12月起,兼职猫在数个一、二线城市主要CBD商圈进行大屏广告投放,携手优质合作客户,为UR服饰、ZARA以及品质合作客户名创优品提供了优质广告联合推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