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抢占用户视觉?今日头条霸屏广告来袭

移动碎片化时代,刷屏式广告逐渐变成品牌主喜爱的推广方式。对于品牌而言,究竟如何抢占用户视觉,占领消费者心智?增加用户对品牌的记忆度成为品牌主的重要课题。面对这些棘手的难题,今日头条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近日,今日头条推出霸屏广告产品,联动开屏与推荐信息流两个资源位,通过重磅资源联动形式充分挖掘流量的价值空间,打破流量红利触顶局限,驱动品牌营销。

  霸屏广告实现强曝光,助力品牌提升记忆度

  霸屏广告到底是什么?具体来讲,霸屏广告是在将开屏与信息流广告进行联动展示的产品,用户看到霸屏产品的开屏广告后,进入信息流刷新后即可看到对应信息流广告,两次联动触达加深用户对品牌的印象。与此同时,无论是开屏还是信息流均支持丰富的创意表现形式,聚合强势资源,助力品牌传播的强势曝光与用户的高效触达。

  四重多维优势,全方位引爆品牌高度曝光

  霸屏广告通过双重曝光来获取用户的注意,助力品牌抢占用户的第一视觉,优势也逐渐凸显出来。

  · 优质资源位置联动,抢占第一视觉入口。基于海量用户的优势,今日头条的营销优势也受到众多品牌主的追捧。霸屏广告抢占了今日头条的优质流量资源,开屏与信息流组合出击,实现开屏视觉刺激和信息流原生信息的结合,高可见性满足广告主品牌强势曝光传播需求。

  · 路径式深度触达,加深品牌记忆。从开屏到信息流的路径式覆盖,双重曝光加持,强化用户对品牌广告的记忆度的同时激发用户对内容的深层兴趣。

  · 多创意形态组合,强化品牌感知。开屏和信息流支持静态或视频等多种创意展示形态,广告主可依据不同营销需求进行自由组合投放。除此之外,同一信息可以由不同的传播形式触达,降低因视觉疲劳而带来的曝光损耗,提升传播效率。

  · 双重资源打包采买 ,更高性价比。当广告主决定使用霸屏广告进行推广时,今日头条提供开屏与信息流资源位一次性联合采买的形式,高效且价格优惠。以更低价格达到双优质资源联动效果,高性价比提升触达效率。

  霸屏广告助攻品牌营销,满足多种营销需求

  基于霸屏广告的特性,它可以灵活搭配多种营销场景,满足广告主的各类营销需求。以新品上市推广为例,在新品上市预热期可采用霸屏广告与超级号外的联动,通过视觉冲击力加强品牌记忆的同时配合原生文章内容进行深度引导,引发上市前期的关注。在新品上市发布期,可联动霸屏广告与直播,集中抢占视觉入口引爆上市声量。除此之外,当品牌主有主题营销需求时,霸屏广告还可以贴合营销主题与热点话题,通过开屏、信息流及落地页多形态样式组合聚焦目光,强势曝光最大化覆盖受众人群。

  娇韵诗新品上市,霸屏广告加深品牌触达率

  近日,著名护肤品牌娇韵诗全新推出抗衰老明星产品——EF弹簧霜,为迅速打开市场提升产品声量,娇韵诗携手今日头条,采用霸屏广告的形式推广新品。通过霸屏广告,有2300万用户被娇韵诗的品牌广告二次触达,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广告记忆度和品牌认知度。通过今日头条品牌快速调研的数据结果显示,品牌认知度较行业均值提升31.56%,品牌记忆度较行业均值提升9.66%。霸屏广告帮助娇韵诗实现了用户阅读路径覆盖下的多次品牌强曝光,提升广告触达效率。

 

  霸屏广告的推出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新的应对之法。未来,今日头条也将持续挖掘新的流量空间,通过创新形式持续推动品牌营销,不断寻求新的突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