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将豪宅低价出售,被曝这才是她婚房,婚后她并未住宋仲基家

4月7日,韩媒最新消息称,女星宋慧乔把自己的千万豪宅挂牌出售了,还是超低价格,该消息一出迅速引来中韩网民围观。


据悉,乔妹此次出售的房子是自己位于首尔三星洞的一栋住宅,三星洞也就是三成洞,这是她4年前购买的,当时买的价格是90亿韩元,约人民币5203万,这次以以82亿韩元(约4766万人民币)的价格挂牌出售,足足降了8亿元,让人十分惊讶,毕竟宋慧乔一直是韩国娱乐圈很会投资的女星之一,她可是演艺圈的房产富婆,突然低价抛房,其中的原因也令网友猜测不已。


有网友表示三星洞的房子是宋慧乔与宋仲基结婚以后住的地方,这才是她所谓的婚房,当时结婚后并未住进男方家里,而是在自己的豪宅里,所以离婚了,卖掉曾经的婚房很正常!


双宋CP离婚令不少网友心碎,当年如此登对的璧人却以闹掰的结局收场,不欢而散也就成了老死不相往来,有对方的地方就不会有自己,昔日的回忆也成了折磨,前段时间宋仲基还被曝推倒婚房盖新楼,后面有回应表示宋仲基推到的并非婚房,而是自己婚前购入的。总之双宋两人一方稍有动静,必将牵扯到另一方。


娱乐圈离婚的明星夫妻仿佛都难逃这样的舆论八卦,比如谢霆锋张柏芝,潘粤明董洁,陈羽凡白百何,文章马伊琍等,当时夫妻两人有多高调,有多甜蜜,离婚后就会被外界议论得有多惨烈。

无论怎样,已经一别两宽,分道扬镳,现在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求用分开换来的宁静能让彼此的生活更踏实点。愿所有人都能珍惜在一起的美好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