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为P婚纱照道歉,称早给黄晓明看过,却只字不提baby!

7月31日深夜,许飞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自己乱P黄晓明的婚纱照道歉,她表示自己给黄晓明看过图,大家都觉得很好玩没有多想,没想到会引起网友那么大的反应,已经更换了图片。


很多网友注意到许飞的道歉中只字未提baby,纷纷表示许飞不是应该给网友道歉,是该给baby道歉,留言道:"你伤害的不是网友而是baby,该点名道姓给baby道歉吧,下次做事先过脑子吧"等等。


据悉许飞当时是为了给黄晓明的《中餐厅》做宣传,她表示因为两个人之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没有合照,于是自己只能想P谁P谁,所以就把黄晓明和baby的结婚照中baby的脸换成了自己,照片发出之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很快有网友扒出,这已经不是许飞第一次在社交平台发这张图片了,早在十年前,她似乎就晒出了这张自己P的图片,疑似内涵baby,还自夸自己"美丽端庄性感可人儿"。


许飞的"低情商",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网友吐槽,之前她在节目中"手撕"尚雯婕,就让不少网友大呼许飞情商太低。


最近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暴露出她不少情商低的问题,例如同样出身超女,她却"不认识"张含韵,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虽然许飞一直自诩真性情,但在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的娱乐圈,还是希望她能谨言慎行一点,多一些作品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