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减肥成功后有多自信,纯白婚纱半露香肩,这线条让人看直了眼

杨紫作为近几年风头正盛的女明星,如今的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虽然童星出身的杨紫演技一直都很不错,但是关于身材和颜值方面却一直备受争议,很多网友都知道,之前的杨紫脸上婴儿肥,整个人看起来肉嘟嘟的,而且身材在一众瘦成闪电的女明星中也是显得十分突兀。

  

  但是就在青云志的时候,杨紫却突然瘦了下来,脸也变小了很多,颜值直线上升,不过也曾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僵脸时期,虽然后面杨紫的脸一直都还算好看,可是身材方面的问题却始终伴随着她,每次参加活动都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胳膊粗,肩膀上都是肉,体态也很差。

  

  而这样的情况杨紫自身也是明显明白的,但是有时候因为体质的原因,有些人是很难瘦下去的,可这一次杨紫参加了一场活动却是惊艳了不少人,原因就是杨紫居然肉眼可见的瘦了很多,对比简直不要太明显,甚至有不少有同样困扰的网友十分好奇杨紫究竟是怎么瘦下去的。

  

  而减肥成功后的杨紫明显比以往自信了很多,身穿一件繁美华丽的纯白婚纱礼服,整个人就像是刚从城堡落跑的公主一般,估计网友们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杨紫吧?

  

  更值得一提的是,杨紫之前的肩膀非常圆,很多网友都曾提出建议,让杨紫参加活动尽量不要穿漏肩的礼服,但是每次造型搭配的衣服都是踢到了杨紫的身材短板,但是这一次,杨紫香肩半露,天鹅颈和一字肩给人的感觉也是十分的美丽优雅,让人看了十分羡慕这样的身材。

  

  这样美出天际的杨紫参加活动的时候,估计在场不少人都看直了眼吧?毕竟美女又有谁能不爱呢?而目前杨紫也是有一部和肖战合作还未播出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非常令人期待,不知道帅哥和美女的组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希望这部剧也可以早点播出,让网友们过足眼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