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婚纱照曝光:张若昀唐艺昕结婚就是圈里最浪漫的事

如果说今天双宋的离婚让大家心情低落,那么唐艺昕张若昀的结婚就让人开心一点,而且他们的热搜尤其甜蜜:他娶了备忘录里的女孩,备忘录,想想你是谁备忘录里的名字,谁又是你备忘录里的那个秘密。

 

要有多爱才会把对方的爱好都记录下来,备忘录看似记的是生活,却写满了爱。说来也巧,是北京的下雨天,是那个把她拦住的红灯让他们邂逅,她是他备忘录里的女孩,他记住她所有的喜怒哀乐,她为他改了名字,他把她写进备忘录,他为她写下了很多很多告白故事。

 

11年的备忘录,19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九年的爱情长跑,也不容易,但她喜欢笑,于是他就陪他笑,无论什么时候都很爱笑,很阳光,结束9年的爱情长跑啦,结为夫妻。

就连新人伴手礼的卡片上还印有叶芝的诗《当你老了》和“Z&T 2019 06 27”,温馨浪漫,他把婚礼安排在爱尔兰, 一个不离婚的国家、一个一百年的约定,寓意一生相伴!

有人说逃过了唐艺昕结婚,逃过了唐艺昕结婚伴手礼,却没有逃过“他娶了备忘录里的女孩”,她们的爱情像偶像剧一样的甜,一样的浪漫!

他说就这样笑一辈子,她说好,他们用为期九年的爱情长跑换一辈子的相守!

 

 

唐艺昕婚纱照中每一张照片她们俩都笑的那么开心,连笑容的弧度都一样了,大概没有人不羡慕一个男人这样的秀恩爱,这样的宠溺,这样的包容。

九年从青涩到成熟,始终是你,而把婚礼安排在爱尔兰寓意一生相伴,这大概是张先生最好的承诺,今天他终于娶了备忘录里面的那个女孩,朝暮与年岁并往,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人生能有几个九年,人生能有几个为你写备忘录的男孩女孩。张若昀唐艺昕,甜蜜的名字,羡煞旁人的互动,终于到了以你之名冠我之姓的时候。

 

他们两真是把对方宠爱到了除了对方谁都不爱,张若昀曾表示很幸运有一个非常好的伴侣,不管过去现在将来,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交往模式,两个人看对方的时候眼里真的有星星啊。

对视他们俩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嘴巴都会笑得合不拢,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一个只是开始于红绿灯的爱情故事,在爱尔兰结束他们九年爱情长跑,爱情,责任,时光都和你有关,这大概是圈了最浪漫的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