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请看过来:如果你离了婚,该如何找对象呢?这3点很重要

姐妹们请看过来:如果你离了婚,该如何找对象呢?这3点很重要

 

醉人谈情感

1631548716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段美好的婚姻,都希望能和自己的爱人白头到老。然后,有的时候,现实就是那么的残忍,原先美好的婚姻,就走到了尽头,两个人就那么离婚了。离婚,对于女人的打击,还是相当大的。尤其是,当考虑二婚,考虑自己第二段婚姻的时候,女人会发现,自己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那么,对于离婚的女人来说,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更好地找到对象,更好地投入到二婚当中呢?小编觉得,只要做到以下这3点,就可以了。

第一,千万要降低自己的要求,认清自己。这一点很重要,很重要。和未婚的小姑娘相比,离了婚的女人,身价可是大幅度缩水了。不管你承不承认,这一点,都是被社会大众所默认的。

如果离了婚之后,女人还是要把自己当成未婚的小姑娘,按照小姑娘的择偶标准,还继续要找高富帅,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婚姻当中,所谓门当户对,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很重要了。此时的你,心里应该要大致清楚,自己到底应该制定什么样子的择偶标准。

第二,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地别和前夫抢孩子,尤其是儿子。相信我,留住儿子绝对是大多数男人的底线。如果你离了婚,如果你有儿子,那么最好把儿子让给前夫。没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话,最好不要因为儿子,而和前夫对付公堂。

如果这样子的话,以后你会彻底地得罪前夫。得罪了前夫不要紧,关键是以后,以后的以后,你将永远也没有任何的机会,去探望孩子了。别自己骗自己,说什么法官已经判了,允许自己这个当妈妈的,探望孩子。

事实情况是,回到现实之中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前夫根本就不会允许你探望孩子。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

把孩子,尤其是儿子,送给前夫,一来呢,自己以后还可以探望孩子,再来呢,自己也好找对象,再婚。你要相信,几乎所有的男人,都不愿意养着别的男人的孩子。更何况,现在的生活成本还是很高的。

第三,为人要乐观,要阳光,要相信这个世上还有真爱,该打扮,还得打扮,该去接触异性,还得去接触。不能因为离了婚,就消极低沉,就对自己的未来失去了信心。

也许,你二婚的男人,就是那个你要找的,能够陪你到老的男人。女人嘛,就是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即便你离了婚,依旧要做世上最美丽的女人。

只要能做到以上这3点,女人离婚了,并不可怕,依旧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各位看文的兄弟姐妹,记得关注我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