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美都看孙艺珍披婚纱掉泪《三十九》戏外变好友

 《三十九》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孙艺珍3月底举办婚礼,场上邀请圈内众多好友,与她合作戏剧《三十九》的演员田美都、金智贤都是座上宾。田美都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天出席孙婚礼的心情,一看见对方穿着婚纱出现,她便忍不住流下感动的眼泪,直呼“真的就像送朋友出嫁的心情。”

  田美都、金智贤因合作《三十九》与孙艺珍结缘,戏剧早已杀青,但3人感情如旧,两人也有到场3月底的世纪婚礼。回想当天出席的心情,田美都说:“一走进去新娘休息室时,我跟智贤都哭了,就很像送从高中就认识的朋友出嫁的心情,很奇怪的,看到她穿婚纱就想流眼泪。”

  戏剧《三十九》里所描画的友情令人印象深刻,田美都她在剧中饰演癌末患者,遗愿清单其中一项就是看好友“美昭”出嫁,戏外真的实现了,她感概:“我在戏里,不是一直很想看美昭出嫁吗,所以可能才那样(流泪)。”当她哭出来时,孙艺珍也安慰着她“干嘛哭”,戏内是3位同甘共苦的好友,戏外,田美都与金智贤、孙艺珍也成了真正好友。ETtoday/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