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Facebook占美国网络广告市场份额将达到23.0%

去年,Facebook和Twitter深陷美国政治宣传透明度和虚假新闻的漩涡,但这并没有阻碍2018年社交媒体继续发展。
Facebook主宰网络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2018年其占美国网络广告市场的份额将达到23.0%。另一个突破是,Facebook占美国广告支出的份额将首次达到10%。
eMarketer预测,2018年Facebook美国广告收入将达到215.7亿美元,是报纸广告收入(107.4亿美元)的两倍,几乎和印刷广告持平(231.2亿美元)。
2019年,Facebook将继续增长,占美国广告支出的11.3%,超过印刷广告(10.0%)。
Snapchat美国广告收入将达到11.8亿美元(2018年),而Twitter广告收入将达到11.6亿美元,两者持平。虽然Snapchat的用户群增长速度比预期的要慢,但由于广告测量能力的提高和广告定向工具的普及,其广告收入将保持增长趋势。
另一方面,Twitter的广告收入在2018年将下降4.5%。尽管推出了视频节目,但Twitter的使用量增长缓慢,给收入带来了挑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