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广告市场增幅4.3%,电视广告止跌回升

2017年中国广告市场增幅报告公布,中国广告市场在两年连降之后增长4.3%,这主要归因于传统媒体广告与电视广告的止跌回升,重振了对市场的贡献。

 

来源 | CTR媒介动量

年度重点

2017年,中国广告市场在两年连降之后增长4.3%,这主要归因于传统媒体广告的止跌回升,重振了对市场的贡献。

电视广告从2016年下降3.7%逆转为2017年增长1.7%,对广告市场增长的影响力从拖后腿,变成了积极拉升。广播广告在2015年下降探底后,连续两年增速加快,2017年增长6.9%。

电梯电视、电梯海报的广告收入继续匀速增长,而影院视频广告收入随着电影票房市场一同进入理性稳健期。

饮料行业在碳酸饮料、婴幼儿奶粉的增投带动下,实现了增幅逆转。互联网企业对数字户外媒体的花费增幅要大于传统户外。药品的广告投放增长回归理性。

总体市场

 

 

 

电视广告

 

 

 

 

广播广告

 

 

 

报纸广告

 

 

 

杂志广告

 

 

 

传统户外广告

 

 

 

电梯电视广告

 

 

 

电梯海报广告

 

 

 

影院视频广告

 

 

 

交通类视频广告

 

 

 

互联网广告

 

 

数据背景

以CTR媒介智讯的监测范围做统计,同比增幅均以前一年1月监测范围为基准
媒体范围:电视、电台、报纸、杂志、传统户外、电梯电视、影院视频、电梯海报、交通类视频(移动公交视频、地铁视频)、互联网
电视、电台、报纸、杂志、传统户外、交通类视频(移动公交视频、地铁视频) 、互联网的广告费不含以下免费项目:杂类、传媒业、市场研究及咨询服务
广告费以媒体公开报价为统计标准,不含折扣;
电视频道广告监测时间为17:00—24:00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