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帝洁号高铁列车 携全新品牌广告驶向全国

中国高铁速度的腾飞,同时令高铁广告成为了新时期广告的“新宠”,高铁媒体广告深刻影响着主流人群的消费选择,提升了参与品牌的发展速度和高度。2018年5月21日,欧帝洁斥巨资正式投放战略性四纵四横全国高铁网络的广告,接轨高铁广告这趟高速列车传达中国集成热水器的品牌力量。

达成双边传播战略合作
为广大用户享受到更高的家居生活体验,在产品开发上,欧帝洁由始至终围绕更安全、更品质、更节能的产品进行定位,每年投入过千万的研发费用,向如何开发出高品质的集成热水器新品类方向深入研究,根植用户安全与消费体验的理念。
目前,欧帝洁为了更好更快更精确地传达品牌核心价值,率先紧抓现阶段高铁发展大机遇,与高铁广告投放方达成四纵四横全国高铁网络传播战略合作,双方实力携手向市场共同释放出“以做专、做精、做美定义洗浴生活”的积极信号。

遍布全国高铁主干线路
高铁是现在最有效的广告投放方式之一,成为媒体格局不容缺失的一环,这个新兴媒体专门接触到那些含金量相对比较高的、流动的受众。而整个高铁规模的兴起,令高铁广告成为能够迅速建立消费者对品牌搭载信息渠道的重要的桥梁,让消费者在愉快的心态下去接触欧帝洁品牌,给予消费者的信号将会更直接、更有效,耗费的时间也更短。

欧帝洁顺势而上,斥巨资大规模投放高铁广告,其影响力覆盖华北、西北、华中、北京、河北、河南、陕西、甘肃、湖北等地,遍布全国各地重要的高铁线路,让跨界整合的集成热水器进入行业视野,也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更智能的洗浴生活方式。

布局高铁广告文化版图
高速铁路线将横贯全国的东西南北,连接全国80%的百万人口以上的城市,按照中国政府的规划,中国高铁也将走出国门迈向亚洲,成为一条跨越中国边界直至欧洲的泛亚走廊,新时期中国“新丝绸之路”的承接者。因此,高铁将会成为广告中极高到达率、聚焦性媒体、提升投资回报、塑造高性价比的优质传播平台,同时也将是欧帝洁传播品牌文化版图的一环。

欧帝洁借此契机,适时启动“快、精、准、狠”的高铁营销战略,利用四纵四横全国高铁网络全面上线欧帝洁艺术集成热水器的高端品牌形象的广告,全面覆盖全国高铁旅客,进一步将“为生活设计杰作,为集成艺术而生”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让欧帝洁品牌广为传播,艺术集成热水器走进百姓家。
中国高铁从无到有再到今天的“世界速度”,已是中国制造的一张亮丽名片,在这样的高铁速度下,它的连带经济效益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呼啸而来。其中高铁广告在封闭空间内,令人对媒体关注度更高,视觉冲击力更强,必将令欧帝洁的品牌形象更精准化地传播,迎来广告市场的又一个井喷期,让“欧帝洁号高铁列车”驶进千家万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