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创造最大户外广告吉尼斯世界纪录

人民网马德里6月13日电(记者姜波、陈晓航)当地时间12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西班牙大厦主立面上展示的华为P20Pro手机广告获颁最大户外广告吉尼斯世界纪录,该广告画布面积达5672.37平方米,打破了此前同样在马德里创造的5265.12平方米的纪录。

该幅广告由西班牙著名摄影师欧亨尼奥·雷昆科使用华为P20 Pro手机拍摄制作完成,创作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天使报喜”主题绘画。巨大的画布在图像与建筑之间营造出一个特殊的视觉互动空间,使艺术更贴近民众。壮观、生动的巨幅广告也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纷纷在此驻足合影拍照。

据介绍,该幅广告作品也是目前世界上用手机拍摄创作的最大照片,该幅作品将加入今年欧亨尼奥·雷昆科举办的365?摄影展。雷昆科表示,“能获得这样一个空间展示自己的作品,我感到很荣幸,这一展览方式令人叹为观止,也有机会贴近更多的受众,是艺术与科技的成功结合”。

该幅P20 Pro广告将在西班牙广场展览至本月15日,7月下半旬将在此进行第二轮挂展。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西欧地区部总裁戢仁贵介绍,近年来,华为手机在西班牙市场销量不断增长,自2017年4季度以来在当地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位居首位,市场占有率达到30%。而华为P20 Pro自今年3月发售以来,也凭借强大智能的拍照功能等特色受到了西班牙消费者的欢迎,在当地800欧元以上手机市场占有率达到15%。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