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窗广告如龙虎之势席卷市场 亿光联教你赚取第一桶金

市场上广告多如牛毛,人们接受信息渠道越来越多。传统的线下媒体到现在线上广告媒体的转移,不仅让广告越来越多样化,也将广告成本大大降低,针对于广告投放宣传这一块的东西,企业有企业的广告投入做法,品牌有品牌的做法。

  

1.jpg
大家熟知的橱窗广告,我想大家肯定不陌生。以前,人们接受信息的渠道来源于报纸、电视、以及耳听八方的信息和双脚行走的见闻。便有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词语,充分表现了,产品是核心竞争力。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手机、电脑的普及,不出大门,便知天下事。而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正在由单一化进入信息化。

  橱窗广告一直是一个优势性很强的广告媒体。

  

2.jpg
一.亿光联橱窗广告是场地资源丰富

  传播力度广

  中国一直都是地大物博的代名词,人口数量也是排名前列的国家。橱窗广告一次传播,大面积扩散,路边的饭店,宾馆、以及商场里面,只要接上电源,加上一块膜,就可以后台控制,自动开关机,完全智能化管理。安装简单,操作简单。既可以做广告主,也可以做宣传。每天面对于几万人移动流量,不需要刻意宣传,客户接受度高。轮播循环播放,加深印象。

  二.亿光联橱窗广告是与新媒体结合灵活运用

  模式新颖 小成本

  新媒体运营一直是企业必抓的重点,一些自媒体平台,获取流量、点击率不是很高时,加上企业运营成本的加高,让许多企业失去了信心。而橱窗广告,是一种流量投放推荐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无需广告主自己创造制作广告,亿光联统一后台管理制作。图文+视频+音乐,制作优良广告传播,让企业形象更加具像化,只要加入亿光联,亿光联总部有专业的广告团队为您免费制作广告视频、海报等,只要您有视频或者海报方面的需求,联系亿光联总部,可以免费为您制作。

  三.亿光联橱窗广告是影响力强

  曝光度高 亲近民众

  每天总会有行人去走的吧,流量多,曝光度就高。自带流量属性,视频、图文、现场互动,乐趣多多。能够迅速吸引住来往的人流,自然流量可以迅速裂变。排除了广告流量的损失,同时也带有强制性的观看属性。让来往的人流量可以自然去观看。

  

微信图片_20181107162011.jpg
最后,多重曝光,重复强调的观看性,作为消费者对同一信息,有自然的锁定性记忆。并让企业主更加减少成本和流量损失。这种橱窗新媒体广告形式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唤起消费者的种种联想,产生心灵上的某种沟通与共鸣,以表现商品的种种特性,不但有利于促成销售,而且能有效地强化和提升品牌的形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