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披上婚纱后,美得不像话,粉丝团感言她嫁给了最钟情的归宿

范冰冰是个女强人,这些年来为了自己的事业,范冰冰在背后付出了不少的努力,然而事业顺利,感情生活却一直不如意,这些年范冰冰是谈过不少次恋爱的,而且每一段都是刻骨铭心的,甚至还向大众秀了不少次的恩爱,可最终范冰冰还是一个人默默打拼自己的事业。


范冰冰的最新封面照大家都看了吗?这次的造型可是有很大意义的,跟以往不同,这次范冰冰是披上婚纱的,而且这组婚纱照着实是太好看了,范冰冰本身颜值就在线,再加上气质清冷,在披上婚纱后,确实是美的不像话,如果谁娶了她,肯定是最有福气的那个人了吧!


相信每个女人都是有一个婚纱梦的,范冰冰的婚纱虽然看上去比较低调,甚至连头纱都没有,但就是这种越简单的东西,就越能衬托出范冰冰的美,大家有没有发现,范冰冰这次就好像个睡美人一般,轻轻闭上双眼,在静静等待王子的出现,这跟当下的范冰冰感情状态不是一模一样吗?


在看到自家偶像披上婚纱后,粉丝团也是非常感动的,而且还称范冰冰嫁给了自己最钟情的归宿,当然了,这里的归宿可不是某位王子,而是舞台,范冰冰将自己一生都嫁给了舞台,这么多年,范冰冰的事业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哪怕是受到挫折了,也要在第一时间爬起来,这就是女强人不是吗?

 

在看到范冰冰穿婚纱的那一刻,有多少人都想到李晨了呢?当年他与范冰冰之间的爱情可谓是非常轰动的,我们本以为他们肯定会在最后走到一起的,谁知在范冰冰事业还未正式起步之前,李晨就分手了,这也是为何大家一直对于李晨没有什么好印象的缘故。


不过相信范冰冰以后肯定会遇到最满意的另一半,到那个时候披上婚纱,大家肯定会真心送上祝福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