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THE9成员穿婚纱,赵小棠温婉许佳琪唯美,看到喻言纹身遮不住了

女孩子从小的梦想,就是穿上自己喜欢的婚纱,嫁给自己爱的人。她们都很向往这种。那么当女星穿上婚纱是什么效果呢?你见过《青你2》妹妹们穿上婚纱的样子嘛?让我带大家康康。

  

  酷炫女孩许佳琪尽显甜美看到她穿婚纱我的脑海里慢慢的飘来两个字“想娶”。她的颜值与身材很棒,可甜可盐的女孩子化身唯美优雅小公主。

  

  虞书欣她很可爱,刚认识她的时候,你可能感觉这个女孩有些做作,可到最后你只能喜欢她那作作的感觉了虞书欣穿上婚纱后整体的样子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她那可爱的样子全显示出。

  

  “冷面”赵小棠当她穿上了婚纱,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不少,弟弟穿着西服,赵小棠与弟弟在一起的画面,这个也太温馨了吧,公主与小王子。

  

  当喻言穿上婚纱唯美丽反差大给我们带来一种霸气感,看起来有些冷酷,十分高冷的一位女爱豆,整个人御姐范儿很突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