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也开始拍婚纱大片了,金色拖地婚纱优雅梦幻,可公主可女王

杨紫作为90后小花旦,实力算是90后中靠前的了,这几年拍的电视剧都很火爆,和她合作的很多男演员人气也有了更大的提升。不过虽然在影视方面的成绩不菲,但在时尚方面,杨紫就要差一些了,她的造型经常被粉丝或网友吐槽,十次有七八次都会翻车。粉丝认为是造型师的问题,但不少路人觉得是杨紫本身身材的问题。


杨紫的身材的确和很多女艺人不同,她总是忽胖忽瘦,肉感十足,不过要是觉得需要,杨紫能为了角色很快瘦下来。前几天杨紫正在拍摄的新剧《女心理师》曝光了一组新的路透,照片中她穿白衬衫灰色西装,脚踩白色高跟鞋,十分有上班族的感觉。照片中看她瘦了不少,身材凹凸有致,但没有那种壮硕的感觉,脸蛋也很自然,齐肩短发配齐刘海,很有初恋的感觉。


除了新剧之外,杨紫近日也流出了不少时尚大片,她今年的时尚造诣也明显提高了,能自然驾驭更多的风格了。仙女风、都市摩登风都能轻松hold住了,前几天杨紫还曝光了一组清冷文艺风大片。照片中她依旧留着齐肩短发,头发带着凌乱美,穿一件黑色收腰连衣裙,简单的小黑裙看出了她玲珑的身段,加上背景,杨紫将复古文艺知性清冷的氛围演绎得相当赞。


她最近一直是齐肩短发,这款发型真的很适合,感觉比长发更好看,短发做一个外翻处理,这两年短发外翻比内扣更流行。这样的外翻配上格纹西装裙,和过膝长筒靴,复古摩登的都市气息简直太棒了。杨紫本身身材没有那么纤细,骨架不小,这样的她适合穿西装、皮质单品等这些偏硬朗的衣服,不显肉感还能增添气场。


杨紫还有一件毛绒大衣的造型,秋冬季节羊羔毛大衣该准备好了,相比彩色系的羊羔毛大衣,深色系列更百搭显瘦。黑色比较沉闷,杨紫这款棕色系是很好的选择,颜色看起来温暖又沉稳,直接裹在自己身上,温暖感一眼就可以感觉到。配上凌乱的短发和白色珍珠眼妆,演绎出了一种暖中带冷的气氛,很有巧思的一组造型。


看最近的造型,感觉杨紫时尚表现力好了不少,但她似乎很少尝试梦幻公主风,近日在最新大片中杨紫就挑战了梦幻系列。11月13日,杨紫最新云雾大片曝光,照片中她穿一件白色礼裙,长发披肩,头上加了一款长长的白色头纱。拍摄的环境灰色云雾扑面而来,杨紫整个人呈现的感觉又仙又梦幻,她的五官在面纱后面呈现出了模糊的高级感。


另外,这次大片中杨紫还罕见穿上了婚纱了,很少见她在角色以外的场合穿婚纱,如今终于拍摄婚纱大片,和她同龄的很多女艺人都拍摄过婚纱系列的大片。这次杨紫的婚纱不是常见的白色婚纱,而是金色系婚纱,金色婚纱比白色婚纱更多了一份高贵。金色和彩色亮片结合让婚纱看起来更有梦幻的感觉了,杨紫还戴了同款婚纱透视,透视看起来有很长,拖地头纱更有优雅仙气的感觉。


杨紫穿上这款婚纱站在白色窗帘面前,去掉头纱,戴了一顶金色王冠,杨紫看起来就像一个优雅贵气的女王。这种侧面拍摄,裙摆又很大,衬得杨紫高挑纤细,真的像一个高高在上的漂亮女王。裙摆不仅蓬松而且层次很多,这样的大裙摆婚纱裙又美又能藏肉,身材不是很好的话,正适合这种款式的婚纱,小肚子和下半身都能遮住。


但换个动作,杨紫又变成了公主,侧身坐在椅子上,去掉王冠,手臂撑得脸,一瞬间成为甜美高贵的小公主。可女王可公主,可见杨紫在时尚镜头中越来越娴熟高级了,她现在能轻松驾驭各种轻熟小女人系列了。有少女感但不再那么稚嫩了,对于人气女明星来说,演技很重要,时尚同样重要,希望杨紫能紫时尚方面更上一层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