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LPL野王将结婚,女友婚纱照曝光引热议,竟然有点像硬币哥?

提起Kakao电竞圈的老观众想必不会陌生,作为Rookie的前队友,两人在S4时期作为KTA的中野帮助队伍夺得当年OGN夏季赛的冠军。在OGN联赛夺冠后,更是Kakao带着Rookie来到LPL加盟iG战队,虽然之后Kakao选择独自离开,但iG粉丝还是非常感谢这位昔日的野王。


最近Kakao活跃在次级联赛以及外卡赛区,因此也有人戏称Kakao为“代练之王”,在升降级赛还没取消的时候,Kakao通过给次级联赛队伍打上LCK得到了“职业比赛代练”的称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离开观众视线很长一段时间的Kakao竟然在今天公布了一项重磅消息引起电竞圈网友热议。


近日Kakao与妻子的合照曝光,妻子身穿婚纱与一身正装的Kakao可以说是非常般配,而Kakao妻子的颜值也是让网友看了直呼酸了。在听说Kakao正在筹备与妻子的婚礼后,不少LPL观众也是给昔日的野王Kakao和他的妻子送上了祝福,祝愿这对夫妻百年好合。


不过在看完Kakao与妻子的合照后,竟然有人在评论称Kakao的妻子长得有点像硬币哥,这让围观的路人哭笑不得,只能说硬币哥的形象确实太过百变,让观众看谁都有些硬币哥的影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