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之时执意要穿“黑色婚纱”,如今的她剪了短发卸了浓妆

在座的各位有谁还记得那个穿“黑色婚纱”结婚的女孩子,现在的她剪了短发卸了浓妆,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模样,让人直呼认不出。


其实那个女孩子和她的老公只是万千情侣之中,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对儿而已,当初她在酒吧当DJ,画着最浓的妆、穿着最潮的服装、放着最嗨的音乐、跳着最带劲儿的舞蹈,而她的老公也仅仅只是一个夜场的工作人员。

有一次她在工作的时候被人欺负了,而当时她的老公便直接为她出头,当时他还不是她的老公,两人也处于素不相识的阶段,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为她除了头,就这样两人便认识有了交集。


也就是这次的交集让她沦陷了,后来两人交往了一段时间,便如愿且火速的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也恰恰是因为这一次的婚礼,让几乎全网的网友都认识了他们这对普通且平凡的夫妻,原因是因为她在婚礼上穿了一件黑色的婚纱。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常见一般都是红色喜服、或者是白色的婚纱,很少且几乎没有见到过黑色婚纱,因此他们两人凭借着“黑色婚纱”让人眼前一亮,也让网友们认识且记住他们二人,以及这场特别的婚礼。

当时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她会选择这么一件“黑色婚纱”呢?有人认为她选择黑色婚纱的原因,是她和老公都在夜场工作、也是在夜场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所以她选择了神秘的黑色婚纱,来见证两人的爱情和婚姻。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黑色婚纱除了代表着神秘和性感之外,还有着浪漫和忠诚的寓意,而她之所以选择黑色婚纱,很有可能是有这个原因的存在,当然这仅仅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至于真正的原因估计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只是结婚之后她便辞去了自己夜场的工作,做起了一个“贤妻良母”,成为了她老公最坚强的后盾,每天做完家务就在家等老公下班,可以说她婚后的生活是相当的轻松和自在,同时也是非常幸福的。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她的近照,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她的生活很幸福,她剪了短发、卸了浓妆,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清爽,和之前的她简直就是两个模样,现在的她虽然没有以前精致,但是却比以前看上去更加幸福了。


最后,希望她能够一直的幸福下去,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吧!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大黑猫给大家分享的资讯啦,咱下期再见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