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特殊”婚纱照美得令人感动

江南都市报讯 谢立志、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 三、二、一,我爱你!"5 月 25 日,在上饶市德兴消防救援大队营区,一对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大声喊出爱情誓言。消防车、跑道、训练塔成为这张特殊婚纱照的背景,也见证了 " 有情人终成眷属 " 的幸福时刻。


这个甜美故事的主人公是德兴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廖志林和他的爱人姜海莲。两人都是广西人,相识于 2018 年,但是由于工作和疫情原因,一个在广西,一个在上饶,相隔千里,聚少离多。原本两人计划今年结婚,但是还未拍过一张婚纱照。姜海莲一直惦念着这事,虽然嘴上不说,但廖志林明显能感觉到。廖志林的指导员了解情况后,主动找到廖志林,提出了在营区帮助他完成婚纱照拍摄的想法。

于是,廖志林以探亲为名,让爱人姜海莲来上饶。其间,他偷偷买来婚纱、鲜花等物品,还特意把久经 " 战场 " 的战斗服清洗了一遍,而这一切,姜海莲毫不知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姜海莲喜极而泣。

5 月 25 日上午,营区内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廖志林和队友们身着橙色作战服早早来到操场。经过简单的化妆后,姜海莲穿着洁白的婚纱款款走来,廖志林在队友的簇拥下,赶忙迎了上去。穿上洁白婚纱的姜海莲显得格外靓丽,幸福的笑容写满脸上,虽然没有华丽的背景和装饰,但是拍出来的每一张婚纱照都是独一无二的。随着相机 " 咔嚓 " 一声,一张特殊的婚纱照被永久定格。

在队友的见证下,廖志林把幸福定格在了营区的每一个角落。他说:" 一边是守护一生的爱人,一边是坚守 12 载的红门,这样的婚纱照值得珍藏一辈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