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一婚纱店发生火灾,消防员紧急扑救,无人员伤亡!

“宾阳融媒体”是宾阳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心整合宾阳广播电视台、《今日宾阳》内刊、宾阳手机台APP、政务新媒体等资源,实现报、网、屏、端多元媒体矩阵,打造宾阳主流、权威、及时、影响力大的发布平台,是宾阳县唯一具有新闻采编发资质的媒体。

 

昨晚(8月30日晚),记者接到群众爆料称,县城仁爱南路一婚纱店突发火灾,现场火势猛烈,伴随黑烟,火苗窜出十几米高,所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呛人的烟味和烧焦味。记者在现场看到,婚纱店的一面外墙部分玻璃和广告牌已被损毁。据附近商户和居民反映,发生火灾的时间在晚上九点十多分,火势一下就窜起来了。刚开始着火的时候婚纱店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自救。

 

附近商户:

开始的时候是一点点火苗而已,然后就马上烧起来了。我跟我客户出来一看到,我就马上走过去,看到有人打电话,我就说让他们赶紧打119。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火情。大火最终在10点左右被扑灭,所幸现场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情况。

 

附近商户:

着火后,消防车很快到达现场,有3部消防车过来,很快就把火灭了。

目前,火灾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编提醒大家

夜间尤其是凌晨

人们处于深度睡眠期间

警惕性下降

因此,睡前检查

消除火灾隐患很重要

 

检查电器是否安全使用

使用各类电器,要避免因线路老化、线路超负荷运行等情况引发火灾。睡前记得关闭或切断电源。

 

检查燃气是否关闭

图省事、粗心、不注意检查是安全用气的“三大禁忌”。为了安全起见,睡觉前,长期外出务必检查并关闭燃气阀和灶前阀。

 

检查烟火是否熄灭

夜晚吸烟、使用蜡烛、熏香等,请远离可燃物,并确保在睡前熄灭。

 

检查公共区域是否安全

严禁在建筑内公共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和户内堆放杂物、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尤其是电动车切记不要整夜充电!

若突遇火灾切莫慌乱

立即灭火或疏散

安全逃出并拨打119

若无法撤离要做好自救措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