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安市婚纱制作技能大赛暨长三角地区邀请赛在裕安区举行

壮大婚纱产业,助力乡村振兴。10月12日,2021年六安市婚纱制作技能大赛暨长三角地区邀请赛在裕安区丁集婚纱特色小镇举行,来自六安市及长三角地区30个企业团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婚纱制作技能赛和婚纱展示赛两种形式,婚纱制作技能赛分为个人技能赛和团体技能赛两个部分。在婚纱制作技能赛上,来自六安市和长三角地区的30个参赛团队90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缝纫、排花、手工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在婚纱展示赛中,15家参赛企业分别提了供一套参与展示赛的礼服或者婚纱,在模特走秀展示中,各自展示出作品的设计思路、剪裁技艺、整体搭配、舞台效果等要素。


经过专家评审打分,苏州逸笙爱服饰有限公司、六安天衣无缝服饰有限公司等分别获得团体技能赛一、二、三等奖,六安市裕安区新时代婚纱厂等企业分别获得婚纱展示赛奖项;大赛还分别为缝纫、手工、排花个人技能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近年来,在六安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乘着长三角产业转移和乡村振兴的春风,裕安区婚纱产业迈入发展快车道。举办婚纱技能制作大赛,让众多婚纱行业技术精英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是对婚纱产业发展的一次大促进,是劳动技能的一次大展示,为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创作良好氛围。


据了解,2021年六安市婚纱制作技能大赛暨长三角地区邀请赛由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人社局主办,裕安区总工会、区经信局、区人社局承办。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壮大我市婚纱产业,加速产业布局,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婚纱行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婚纱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婚纱制作行业技术创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