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黑色婚纱惊艳亮相,男友全程满脸宠溺:爱一个人眼中有光

这世上,有两样东西不能直视,人心和太阳。

喜欢一个人,内心深处的那份爱意,通过眼神能够流露出来。

一般女子结婚的时候,会穿白色或者红色的婚纱,对于黑色的婚纱,很少有人敢于尝试,一来担心寓意不好,二则可能本人驾驭不了这样的颜色。

但是,这位女生去婚纱店试穿婚纱,她大胆地选择了黑色的婚纱,她的惊艳装扮让男友眼前一亮,那满眼的宠溺和爱意,让人羡慕。

 


一对年轻人经过了多年的相恋,他们终于要走进婚姻殿堂了,在如此神圣的节日里面,婚纱自然是少不了的。

男子带着女友来到婚纱店试穿婚纱,店里婚纱琳琅满目,颜色多样,不仅有各种款式飘逸的白色婚纱,也有颜色艳丽的精致秀禾服,简直让人眼花缭乱。

不过,男子的女友对这些似乎都没有看上,她在一处角落里,发现了一件黑色的婚纱,眼前一亮,她请求服务员把这件婚纱帮忙拿出来,自己试穿一下。

 


男子不解,心中暗自嘀咕:婚纱不都是白色的么?可是他又不敢说出来。

等到女友穿着黑色婚纱走出来的那一瞬间,男子呆住了,女友高挽着发髻,露出迷人的锁骨,黑色的胸纱恰如其分地包裹着她的胸部,简直就如量身定做的一样。

 


这套婚纱还有黑色的袖套,脖套,下摆是灰色的大摆蓬蓬裙,颜色搭配优雅大气又不失端庄,将女友那高雅唯美的气质衬托得一览无余。

男子的眼神都要直了,满脸宠溺地望着女友,连声夸赞好看好看,女友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服务员也说,这套婚纱很少有人敢于尝试,但是这名顾客身材高挑,有着模特一般的好身材,而且容貌秀丽,气质婉约大气,搭配这身婚纱,实在是太美了。

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羡慕不已,看得出来,男子很爱自己的女友,爱一个人的眼神是无法掩饰,藏不住的。

 


不少网友在下面纷纷留言点赞,说这位女生确实长得好,身材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都漂亮。

也有网友分享自身的经历,他说想当年我老婆试婚纱时,真的也是惊艳全场,一点都不夸张,我都感觉到围观那些人的心理,他们肯定在想:这么漂亮的女生,怎么会看上如此龌龊的家伙。

网友文武不全却说,刚刚结婚时,每对新人都是一副甜蜜幸福,白头到老的样子,可是,几年过去了,新鲜感没有了,生活中的一地鸡毛,再也没有这些所谓 的浪漫了。

这样的话很扎心,不过也是赤裸裸的社会现实,确实有很多夫妻从甜蜜走向分手。

 


笔者看法:

说实话,女子穿着黑色婚纱走出来的那一刻,确实很惊艳。

如此好身材高颜值的女生,值得男子好好去爱,他看她的眼神,有着迷人的光芒。

人的感情是会变化的,结婚久了,经过柴米油盐和生娃带娃的磨炼,男人没有了眼神,女人也失去了温柔。

但愿他们能守得住那份初心,彼此珍爱,哪怕随着岁月的流逝,眼中的那份爱意会越来越浓,越宁静,越沉着。

岁月是真爱最好的见证,彼此携手,不忘初心,白首偕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