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广告 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广告信息

分类广告是最贴近百姓生活和百姓需求的一种广告形式,内容涉及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到上百万的商铺厂地租售信息,小到几十元的个人物品转让,都可以在分类广告中找到。无论百姓生活有何种需求,在分类广告中都能最直观的找到答案。由于分类广告与社会经济和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又同时具有投资小、收益大、信息连续性强,以及强大的市场亲和力,深受读者和广告主的欢迎。

作为可读性很强的报纸内容,分类广告潜移默化地培育了读者对报纸广告的阅读兴趣和情感忠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读者在阅读时的参与度,增加了报纸的传阅率。分类广告把广告根据读者的查阅需求,将同类信息细化,进行科学的信息分类,整合成为读者习惯性寻找的栏目,有效提高广告达到率,最大限度地减少广告主在投放中的市场盲目性,降低广告的运作成本。

近期,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加强对读者的服务,分类广告事业部开辟了“高手在民间”系列分类广告专栏。栏目涉及脱发植发、牙科、正骨正脊、推拿按摩、脚气灰指甲、脚鸡眼、点瘊子去痦子、小针刀、打呼噜等各类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不仅如此,为了满足读者情感表达的需求,还一并开辟了祝福专栏,无论是生日、开业、结婚、宝宝满月、乔迁之喜还是各种中外节日的祝福信息都可以在这里表达,这些散发着墨香,可以长久保存的祝福信息会成为一份永久的纪念。欢迎广大商家及读者踊跃刊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