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队红包塞满报纸?棒协驳斥周刊爆料

2007年台湾少棒队出征小马联盟野马级世界锦标赛时,棒协致赠球队加菜金,拿出一个厚厚的大红包交给球队。教练开心上了巴士之后拆开红包,发现里面全是海报纸。

一位新北的球员家长前日向《镜周刊》爆料,表示棒协财务不透明,从2007年那次的「报纸红包」就能看出端倪,而且还是当着媒体的镜头拿出假红包,实在太夸张。

棒协当时即表示这是镜头前的效果,但可能没说明清楚,以致引起少棒教练的误会。一般而言,加菜金有时候是私下发给或是转帐,在镜头前则使用道具代替,实际的加菜金是没有少给的。


周刊又指出2015年8月,少棒代表队参加在美国的小马联盟世界少棒锦标赛,代表队下机之后来不及调整时差,就被棒协要求出席侨胞晚宴应酬。而且比赛结束后,少棒队想多留1天游玩,棒协也不许。

棒协袐书长林宗成10日上午针对周刊爆料回应,指出「这些都是不实的报导」,而且事情都超过10年了,显然是有「居心不良的人恶意炒起旧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