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广告以“答题+红包+信息

十金时代APP,把看广告玩儿出了新玩儿法,让你把广告看得根本停不下来,看得出神、忘我,能够满足不同阶层对知识需求的功能,还能让商户更好地将自己品牌信息触达消费者?十金时代用户“答题+红包+信息”,的方式,让人人都发的起广告。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创业行业是广告行业,目前的情况是在这个铺天盖地广告模式的时代,商家和广告主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比如请超级碗代言、上竞价推广、地推。这些模式。存在的痛点:一是用户不精准,无法真实的送达给目标客户群;二是用户对刷屏式广告麻木抗拒,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三是需要花大量的金钱,以轰炸式在媒体播出,投资大回报小,

挑战在于:一、用户看广告模式的转变,从被动变为主动;二、答题习惯需要培养;三、用户转化不确定性

机会在于:广告时代似乎是迎来了瓶颈期,广告答题领域还是一个蓝海,用户对广告的自主形式的客观性

产品是广告互动答题软件,原理类似于微信红包领取,即在十金时代APP回答现金答题文章,选择正确的答案即可获得红包,陈东升给出的答案是“答题+红包+信息”。广告主使用“十金时代”App发布带有图文的“知识互动问答”的 广告信息,配置一定的红包数量和金额就可投放于十金时代的现金答题中。

●用户在APP现金答题模块, 花几秒钟阅读小短文参与文末信息问答即可领取红包。“红包”的刺激让信息以低门槛投入进行有效传播,100%的送达率帮助商家把产品的买点,植入到消费者,从而增加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销量。

“答题+红包+信息”可以帮助广告主解决以上痛点。基于用户喜好分类目投放广告让目标客户群体更加精确,红包奖励则具有极强的传播性。广告主可以直接面向用户群,主动信息发布权精准展示产品,得以更大的投入产出。

优化产品,提升服务稳定性,同时通过智能推送、优惠发广告流程等方式提升商家发红包答题的动力;利用积分兑换、动态社区增加用户粘性;打造一个“答题+红包+信息+社交”一体化的APP。

智能推送系统,基于用户喜好分类目投放广告让目标客户群体更加精确,红包奖励则具有极强的传播性。广告主可以直接面向用户群,主动信息发布权精准展示产品,得以更大的投入产出。累计满1元即可立即提现到微信钱包,团队已能实现秒到账功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