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语塞!三星再发广告嘲讽iPhone,顺便还调戏了刘海屏

苹果和三星这两家厂商一直以来既是合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他们之间的“互掐”我们也是见怪不怪。过去三星曾经推出多条视频广告嘲讽苹果的iPhone手机,同时捧一下自家的最新旗舰,而广告内容总是让人忍俊不禁。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官方Youtube账号再度更新视频广告,本次广告的主题是“Samsung Galaxy: Moving On”,意在突出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9系列上的诸多亮点。当然,iPhone也毫不意外地“躺枪”,成为了三星的嘲讽对象。

 

在视频广告中,三星嘲笑了iPhone卡顿、Bug频发、不防水和消费者不敢升级系统等缺点,同时画面中的三星Galaxy S9+却是那么“全能”。三星Galaxy S9+响应速度迅速,防水防尘,在影片中可以说是完爆女主角手中的iPhone。

 

但三星非常狡猾,影片中Galaxy S9+的对比对象并不是苹果最新的iPhone产品iPhone X,而是一款系统版本为iOS 11.2.6的iPhone 6。要知道iPhone 6已经是数年前的产品了,三星这么来一招“田忌赛马”对苹果来说非常不公平。

 

如果三星在影片中用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S5或者Note 4,那么表现相信并不会比iPhone 6好多少。

此外,该影片中还有一个搞笑的桥段,那就是一对父子从雨中走过,而他们都留有iPhone X上的“刘海”,言外之意就是嘲讽iPhone X那突兀的“Notch”设计了。要知道iPhone X的屏幕就是三星供应的,而且三星也从中赚了不少钱,三星实际上是当下“刘海屏”风潮中的最大受益者。

 

不过三星如此不遗余力地嘲笑“刘海屏”,万一以后自己也推出类似产品岂不是自打脸?这时候网友@i冰宇宙意外爆了个料,原来三星显示部门已经在为2019年的iPhone 准备无刘海的屏幕了,看来明年透明基板的AMOLED屏幕就会出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