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广告打得那么响月活还这么低 难道广告费都白花了?

近日,在联通发布的7月移动应用APP排行榜上,BOSS直聘的活跃用户与前程无忧差了近200万,这是不是说明世界杯期间洗脑广告的轮番轰炸没有受到成效,难道广告费都白花了?

 

在求职招聘类排行榜上,BOSS直聘的活跃用户为250万人,与第一名的前程无忧444万人的月活数差了将近200万人。与6月份相比,BOSS直聘的月活数下降了10万人。

据了解,世界杯直播期间循环放送的广告起了全民吐槽,而BOSS直聘的广告被网民狠批为“洗脑营销”,微博上甚至出现了“抵制BOSS直聘世界杯低俗广告”的话题,阅读量甚至超过了60万。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洗脑式”的营销确实为BOSS直聘带来了关注,百度搜索指数呈指数级增长,也一度登上了苹果APP store商务类排行榜首位,但是从月活来看,好像并没有什么帮助,反倒还下降了。

值得一提的是,BOSS直聘的广告风格大都属于一个调性,用“跳楼”隐喻跳槽,BOSS直聘马桶招聘节,这次的广告甚至被吐槽为像是去组团讨薪。用其CEO的话来说,小公司做营销,走正门是没有用的,走偏门才有,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走偏门似乎也是收效甚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