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大迁徒:为什么说这款游戏是国内唯一一款顶级完美手游?

客套话就不说那么多了,小编直接进入正题吧,在这期文章中,小编想要与各位聊的是,明日之后这款游戏究竟能不能算得上是一款完美,一款合格的末日手游。
首先完美要知道,明日之后这款游戏有着非常浓烈的末日求生风格,城市被摧毁,人类几近灭绝,这样的环境足够让每一个男人都肾上腺素爆发了吧?再加上网易的官方运营非常到位,对于气氛的烘托特别给力,在当时宣传的时候制作出了一个非常柔弱的小女孩。

看到这样漂亮的小女孩,谁不心动啊?小编就是当时被这个小姑娘给骗进了游戏之中!前戏就说到这,咱们直接进入正题。
小编粗略统计了下,明日之后总共有八种玩法:
1:打丧尸生存——求生之路。
2:伐木/建筑——我的世界。
3:驾驶——无。
4:完美拟真系统——模拟人生。
5:模拟交易——大富翁。
6:任务剧情系统——RPG游戏。
7:交友网恋——QQ。
8:宠物/服装养成——无。
就从小编目前已经接触到的方面来看,明日之后的玩法确实是非常全面,能打僵尸能建房子能开车,有一套全面的仿真系统,画质也十分到位,这样的游戏,似乎除了氪与肝之外,应该没有弱点了吧?

我们可以看到上图,这个页面真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了,IP值/饥饿值/身体健康度/感冒发烧饮食健康/电子地图天气状况等等,说实话,像这样全面均衡的游戏真是不多了,小编非常喜欢这款游戏里面的健康系统,受冷会感冒,淋雨会发烧。

明日之后作为一款手游,能够做到这样确实不错了,虽然总有网友喷它坑钱,喷它氪金,但小编觉得吧,网易是一个游戏厂商,商人的本质就是赚钱,明日之后质量足够到位,世界观也较为宏大,身为一款内存仅仅3.几个G的手游,小编觉得明日之后真的已经做的很好了,它也能够算得上是一款较为完美的,并且在国内已有游戏中比较顶级的一款联网手游了,小编暂时找不出其他能够超越它的游戏。
各位读者怎么看呢?你们是否喜欢明日之后这款游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