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节奏被打乱 黑鲨游戏手机3考虑取消线下发布会

随着诸多开年旗舰迎来密集曝光,同样将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的黑鲨游戏手机3也开始出现在众人面前。有消息称,该机有望在笨鱼与大家见面。不过由于近期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诸多国产手机的新机发布计划或多或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这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3。

黑鲨科技CEO罗语周近日在微博宣布:鉴于目前疫情严重,线下人员聚集的传统发布会已经不合适举办了,黑鲨如何举办一场高品质的线上发布会?各位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就是说,黑鲨很可能会取消线下发布会,改为线上发布,这也是继小米10系列之后,又一国产手机厂商透露出被打乱节奏的消息。当然,这也是当下最为妥当的处理方式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3将采用2K分辨率的显示屏,并支持2K/1080P分辨率的手动/智能切换;同时,该机还将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并同样支持60/90/120Hz刷新率的智能/手动切换。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相比骁龙855 Plus在CPU和GPU性能方面分别有28%和18%提升,并支持双模5G,这将是黑鲨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同时该机将全系标配12GB内存,最高配备16GBLPDDR5内存,并有望成为全球首款配备16GB内存的旗舰新机。
目前黑鲨游戏手机官方还未透露关于该机的具体细节以及发布时间,鉴于该机目前已通过工信部入网核准,不出意外的话最早将于Q1与大家见面,成为首款搭载骁龙865的游戏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