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版本更新后游戏风格大改,网友:一手好牌又打烂了

大家好!我是戒戒,专注于分享游戏心得和趣事的戒戒!
《多多自走棋》在昨天正式结束了S3赛季,S4赛季也已经开始,赛季持续时间从1月13日开始至3月22日结束。在新版本的到来之际,游戏内也迎来了一个全新版本的大更新。全新的界面风格、全部棋子模型优化、全部装备图标优化、分享图优化、游戏logo优化、新增棋子霜炽龙和影和三倍快乐模式的加入。更新后戒戒也是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了一下,戒戒也非常赞同网友们说的:真的是把一手好牌给打烂了!下面就跟戒戒一起来看一下吧!

改版前的登录界面是否很清新大气?棋盘还可以用作登录背景,这样的设定也是非常实用美观的。

更新后登录界面变成了浓浓的卡通游戏风格,哪个好看哪个难看难道不是一目了然的吗?再来看看棋手的改动,可怜可怜这个船长吧,披风都盖不住肩膀头子了!左边的背叛者感觉瞬间老了几十岁一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