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为林丽吟选婚纱,看到林丽吟中式婚服的造型,谁好意思说不美

吴尊和林丽吟结婚多年的时间,一直没有拍婚纱照,这次在婚前21天的节目中,他们要把拍婚纱和婚礼的过程,都记录下来,也是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幸福,婚纱照是女生都很在意的,会选择比较漂亮有意义的婚纱款式,虽然吴尊林丽吟已经结婚多年,但现在拍婚纱对他们来说,也是非常有新鲜感的,两人都很在乎这些细节。

 

林丽吟选择的婚纱款式都是比较普通的大众款,没有很漂亮的感觉,吴尊专门为她挑选了一套中式婚服,是唐装的款式,大红的颜色非常的喜庆,国内很多年轻人拍婚纱照都少不了这样的一套造型,吴尊也很喜欢这样的款式,挑选了一套他觉得好看的,让林丽吟换上,都很期待看到她穿上后的效果。

 

当林丽吟在店员的帮助下,换上唐装出来,吴尊就忍不住的夸赞好看,还表示一定要有一套这样的造型,非常的好看,这也是在夸赞中国的传统美,林丽吟也很喜欢这样的服装,非常的与众不同,比其他的婚纱更有意义,当她拿起配套的头饰放在头上的时候,金色的凤冠加上好看的唐装,谁好意思说不好看呢。

 

林丽吟非常适合这样的造型,尤其是戴上头饰之后,呈现出来的状态就像是古代穿越过来的美女,优雅端庄又有一股古典的美,吴尊真的是捡到宝了,她喜欢的端庄大方又优雅的婚服,唐装正好满足了她的要求,而且展现出来的美感,是普通的白色婚纱体现不出来的,这样的婚纱风格,是每个年轻人都该拍的。

 

吴尊和林丽吟对这样中式的婚服格外的喜欢,其他的只是试穿一下,没有太多的评价,但这一套,吴尊是确定必须要穿的,在他们的婚纱照中,唐装是一定会出现的,就期待着他们拍好之后,呈现出来的状态,一定非常的惊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