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世界上超级富有的传奇女富豪,曾结4次婚,捐上亿善款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那句经典的广告词感动了无数沉溺在爱情里的男女。玛丽莲梦露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钻石是女人非常好的朋友,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关于钻石的梦,不仅因为钻石晶莹剔透,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更是至死不渝、携手到老的爱情象征。“


对于女人来说,钻石就是爱情里最大的梦想。不是有那么一句话说“虽然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是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一颗鸽子蛋大小的钻石,虽然不能代表感情的全部,但是却体现了他对这份感情的用心和在意。

可见无论是从价值还是情谊来说,能够拥有自己钻石珠宝的女人无疑是幸运的。


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莉莉.萨夫拉(LilySafra)就是这样一位幸运的女人,在2012年的春天她曾委托佳士得举办了一场珠宝拍卖会。会场上全是由她一人提供的70套名贵珠宝,所拍出的拍卖额仅次于在珠宝界名列第一的伊丽莎白泰勒和第二的温莎公爵夫人,由此她便获得了“世界第三珠宝美人”的称号,成为福布斯杂志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富豪。


除此之外她还热衷慈善,在世界建筑瑰宝巴黎圣母院遭遇火灾时,她大方的捐赠了2000万元(约1亿多人民币)用于重修建筑,为了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2010年她还给位于巴黎的脑损伤和研究所捐赠了800万欧元来做研究,是巴西有名的慈善家和社交名流。


看到这不少人会想,同样都是第一次做人,为什么人家就能这么优秀呢?其实LilySafra既不是家境殷实的富二代,也不是白手起家的女强人,她的发家致富之道非常简单直白,就是长得漂亮和不断的嫁给有钱人。LilySafra的婚姻跟别人崇尚的一生一世一双人不同,她一生结过4次婚,虽然这是4任丈夫都没能陪她到最后。


LilySafra出生在1934年的巴西,她的父亲是一位英国的铁路工程师,因为当时的情况她的原生家庭并不是很富裕。所以她的拜金母亲就抛弃了他们爷俩跟着有钱人跑了,没有别的办法,单身汉父亲只能带着她移居南美。或许是遗传了母亲的美貌,LilySafra小小年纪就长得非常漂亮,成为当时那个地方远近闻名的“大美人”。


虽说漂亮不是嫁入豪门的全部资本,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是嫁入豪门的一张通行证。

因为漂亮她吸引了当时的阿根廷巨富马里奥科恩的目光,不到18岁时便嫁给了马里奥科恩,为他生下了三个孩子,但是两人的婚姻仅仅持续了不到10年,便以失败而告终。离婚时马里奥科恩大方的给了LilySafra一笔不菲的分手费,同时把三个孩子都留给了她。

LilySafra并没有哭闹而是保持着女人最高的优雅,接受了来自于前夫的安排,一人带着三个孩子独自生活,等待她的幸福再次降临。

5年后LilySafra迎来了自己的第2段婚姻,对方名叫弗雷迪是一位罗马尼亚移民,婚后没多久LilySafra便生了她的第4个孩子,与第一次婚姻相同的是弗雷迪也是一个非常有钱的人。


他在巴西经营的家用产品生意且做得非常庞大同时还拥有自己的品牌,毫无疑问,LilySafra又当上了幸福的豪门阔太太。但是让人没有意料到的是,这种生活持续了没几年,弗雷迪就自杀了,还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LilySafra和孩子,所以在伤心之余LilySafra的财富又翻了几番。


此后,LilySafra又与一位商人结了第三次婚,但是只过了短短一年就又离婚了。3次失败的婚姻,让LilySafra经历了很多所不为人知的痛苦,而4个孩子的单身母亲身份也让她压力重重。

或许上天总是垂怜善良的人,所以这时已经将近40岁LilySafra又遇见了她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艾德蒙萨夫拉。


艾德蒙也是一位超级大富豪,除了开银行的之外,他还是位有名的金融大亨,家底比LilySafra以往任何一位丈夫都要雄厚。据说艾德蒙对LilySafra是一见钟情,当他第一次见到LilySafra时的那一瞬间,他就确信面前的这个女人将要和自己携手走过一生,为了迎娶LilySafra甚至还放弃了自己的国籍自愿入巴西籍。


两人谈了几年了恋爱后,已经42岁的LilySafra又找到了那个愿意宠她、爱她的男人,再次的嫁给了爱情。两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婚礼上艾德蒙送给了LilySafra一颗价值千金重达的34.05克拉祖母绿切割钻石戒指,以表达自己对婚姻的真心。

有人评价说:“这场婚礼是一个有着过去的女人和一个有着未来的男人不可抗拒的结合。”,而这样结合的两个人无疑是幸运的,两人婚后过得美好而幸福,经常一起出去旅游、会见好友、手牵手的出席各种商业活动,还一起参加了LilySafra长子的婚礼。两人还都对收藏珠宝艺术品非常感兴趣,每逢各种重大的节日,艾德蒙都会送给妻子各种珠宝首饰。


本以为这样的两个人会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一场突如而来的火灾却打破了这一切,在那场火灾中,艾德蒙深陷其中没能逃出来。又一次丧失爱人的LilySafra悲痛不已,从此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绝口不提,而是把精力全都放在做慈善上,成为名扬四海的慈善家。

有人说LilySafra的一生磨难重重命里克夫,结了这么多次婚,却没有一个人能陪她过到最后,有那么多钱又有什么用呢?


但是我却觉得她是非常幸运的,书上曾说男人心在哪、人在哪、钱在哪,LilySafra的每一个任丈夫跟她在一起时,都是真心实意的对她、待她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甚至在离婚后也保证让她衣食无忧,这也是另一种补偿吧。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的,如果给你很多钱,但是要像LilySafra那样在感情上经历很多磨难,你会怎么选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