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红色婚纱的女主角:英奇温婉,我不相信你没有被眨眼

大家好,刀来了,我们来谈谈婚宴,现在,无论是偶像剧,古装戏,仙霞戏,还是宫斗、军旅剧,做男人和女人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有男人或女人,你就会结婚,不结婚是不科学的!也不提倡,所以问题是,古装戏里有成千上万的已婚女孩,谁的婚纱让你惊讶?让我们看看那把刀,你有没有被小姐姐眨了眨眼,把腰折起来了!


刘亦菲

当谈到刘亦菲刘亦菲时,我相信很多小可爱是可以识别的,无论是小龙女小龙女《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王语嫣刘亦菲,屏幕图像“神仙姐姐”“神仙姐姐”,但事实上穿着红色婚纱刘亦菲也极为感人,红色婚纱封面上有一张青纯动人的脸,真是美的美丽,迷人,动人,真美的迷人,迷人,动人,真美的迷人,迷人,让人的心不禁颤抖感动!


2、赵薇

说到婚纱,最经典的应该是我们年轻时看到的《还珠格格》,作为一种古老的精神格格、赵薇使小燕子变得生动,仿佛有无数的戏剧在等着我们,穿着红色婚纱小燕子带点羞耻和一点灵巧,这样的小姐姐会问你结婚时是否幸福!


3、巩俐

实际上,小道没有GET到巩俐颜值,至少乍一看不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小姐姐in《唐伯虎点秋香》穿着一件红色婚纱,在眼前掀开珠帘,这真的打动了小道的心,带着秋波的西郊娘不相信你不爱他!


4、高圆圆

如果你想说小道的武侠剧最喜欢,他必须是《倚天屠龙记》,虽然之前张无忌是个人渣,但当时,小道是一个张无忌-赵敏方,因此没有人能感觉到这个可怜的女孩被师傅逼迫,但她不能站在别人身上!说到闭着眼睛,刀子觉得小姐姐是可以容忍的,为什么?张无忌出来说清楚!


5、朱茵

作为一个与星爷合作过的女明星,朱茵的美丽不需要用刀来形容,如果我不得不说她的眨眼可以让我加上一个最后期限,那么我说是一万年,这是经典,我不能怀疑这部经典之美,但是小姐姐红色婚纱也很漂亮,脆弱的小灵魂,死猴子,出来找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