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再婚大叔醒悟:三婚闪婚闪离,回到原配身边才是最好归宿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觉得很有哲理:爱情就是当你老了的时候,你们两个还在一起睡觉。记住,不管中间发生过多少风风雨雨,到老了还能在一起,这个人,一定是你的原配。

  所以很多人这样认为:夫妻还是原配的好。

  有一个叫鲍大明的男人就深有感触。他跟原配妻子离婚后,选择了再婚,再婚10年又离散,接着三婚闪婚闪离,最后还是觉得回到原配身边才是归宿。

  鲍大明,55岁

  我已经55岁了,对于男人,还不是老,可我却比同龄人要显得沧桑,那是因为历经了三段婚姻,让我的心智受挫导致的。

  一、不珍惜头婚

  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企业老老实实待了3年,最后感觉没有出路,就跟几个同行辞职下海找工作。

  命运真的厚待我,不仅找到了工作,还交上了女朋友。

  

  我的工作是在一家建材公司做销售,没多久,就有了小小的成就。女朋友叫满秋,跟我同岁,还是同乡,她在这家公司当会计。

  我们是郎才女貌,天设地造的一对。相恋了5年,才回老家结婚。

  满秋的家庭条件优渥,婚后,她的父母就建议我们不出去了,趁着房产生意旺季,就在老家开建材店。我跟满秋商量后,就同意了。

  生意很快就做起来了,不出所料,钱赚得真是好。

  钱是个好东西,可让人变坏也是因为有了它。男人有钱就变坏,在我的身上也应验了,我在外有了相好。心变了,身边的已不再重要。

  那年,我40岁。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跟我相好的妮妮对我痴迷到了疯狂,我也被她深深所吸引。

  满秋知道我的事后,格外地冷静,没有找我吵闹过一次。冷冷地告诉我去跟她离婚,儿子归她,财产平分。

  当时,她的父母找到我,也没有责骂我,依然很冷静地告诉我,要我跟满秋赶快办了离婚。

  我知道,满秋一家待我不薄,他们都是素质高的人,遇到这事,都如此冷静,说实话,我的心里极不好受,还有些发怵。

  12年的婚姻被我搞散了。我离开了建材店,怀揣120万,开走30多万车,跟妮妮住在了一起。

  妮妮是开美容店的,外表看起来,要比满秋年轻洋气,可过起日子来,却是不能比的。

  二、不满意再婚

  我离婚时,没有要房子,就住在妮妮家里。妮妮跟我也是再婚,有个女儿,妮妮结婚早,比我小6岁,可她的女儿却跟我的儿子同岁。

  离婚后,我不再做建材生意,跟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物流公司。

  我可能胎生就是一个生意人,物流公司很红火,赚了不少钱。买了一套房,当然上面也有妮妮的名字,换了更高一档的车,身边的人羡慕不已。

  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一些打落牙齿和血吞的事。家务归我做,赚的钱要上交,不许跟前妻联系,也不准管她的事。

  还有,再婚不同头婚,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那个不同。特别是利益面前,严重分彼此,你是你的,我是我的,不谈感情,不堪一击。

  

  我虽然跟满秋离婚了,但儿子还是要管的。妮妮知道了,找我吵闹,说我现在是跟她结婚了,要管儿子的话,就要给她女儿双倍。

  更有甚者,每天都到我公司查账,完全不相信我,搞得我没脸面对身边的人。

  煎煎熬熬过了近10年,我实在受不了妮妮。尤其是一件事,让我伤了心。她的女儿长成了大姑娘,我平时待她视如己出,自然就很亲近我这个继父。可妮妮居然说我对她女儿不怀好意,她的女儿也出面澄清,可还是要找我闹,我伤心欲绝,原本想一竿子撑出头的婚姻,盼望赶快离散。

  吵吵闹闹期间,我们分居睡,4个月后,我的第二段婚姻宣布结束。

  正如菲·贝利所说的那样:甜美的是爱情,最苦涩的也是爱情。两次婚姻的失败,大伤了我的元气,也对婚姻有了恐惧感,但还是向往能有美好的婚姻。

  跟妮妮离婚后,我整天沉溺于娱乐场所,再就是打牌喝酒,过着花天酒地的日子。

  有时候,想起自己失败的婚姻,百感交集,特别想念原配妻子满秋和儿子,可我没有颜面出现在他们面前。

  三、三婚闪婚闪离

  我都50了,已不再年轻,虽然手里不缺钱花,可孑然一身的日子却不好过。

  对待婚姻,我感到惶恐,但又有些向往。谁不想有个家,有个陪伴自己的伴侣呢?

  因为我出入的场所,很快,就有一个叫红红的女人主动跟我贴近,没有多久,我们就住在一起了。对我来说,这是第三段婚姻的开始。

  前两段婚姻的失败,我似乎成熟了一些,没有全身心地投入到第三段婚姻里,只是混日子罢了。

  慢慢地,我也觉察到了红红的动机。她是卖化妆品的,40好几的人,老公过世,女儿在外面打工,说自己没赚钱,没买房,没有车,说明了,想靠我改变生活。

  说实话,面对红红,我根本不会用心,自然也就要让她失望。

  

  我们在一起刚好3个月,我就要分手,红红非要我给她赔偿不可,为了清净,我给了她5万。

  三婚闪婚闪离,我似乎是做了一场梦。

  真的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吗?我已经是55岁的人了,事业一帆风顺,婚姻之路坎坷不平,怨谁呢?怨自己。

  幸福在头婚里,不懂得珍惜;再婚没有得不到真心;三婚没有信心下去。我,归宿究竟在哪里呢?难道是要我回到原配身边去吗?

  我静下心来,想了很久很久,也通过朋友得知,满秋也有过再婚,但也没维持几年就散了,现在也是单身。

  是不是该去重新追回前妻,回到她身边才是我真正的归宿呢?我下定决心,通过儿子,跟前妻联系上了,我要用我真诚的心和实际行动,去重新获取前妻的信任和爱。

  我正在路上,有信心,有决心,追回那个陪我到老的人,只有回到她身边,才是我的归宿。

  写在最后

  写到这里,真的想问鲍大明:你能回到前妻身边吗?

  婚姻是神圣的,不可亵渎。奉劝走进婚姻的人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爱自己的伴侣,不尊重婚姻,是要付出代价的。

  人生短暂,折腾不起,唯有珍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