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的婚纱照:baby贵族气息,张馨予搞怪,看到唐艺昕甜掉牙

婚纱照很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在选定婚纱照的时候,新娘新郎会选定一些喜欢的风格,无论是国潮风,还是夏日海边等等,不同的风格加上对应款式的婚纱,所带来的效果别有一番韵味。娱乐圈中明星众多,其中有部分明星已经组建了家庭,虽然有的明星夫妻没有举办婚礼,不过婚纱照大多会拍的。下面咱们就来瞧瞧女星们的婚纱照吧。


首先看到黄晓明与baby的婚纱照,充满了贵族气息的效果,十分英伦宫廷风,黄晓明穿着很正式的服装,手上还有一把佩剑,而baby则是坐在椅子上,粉嫩嫩的礼裙,画面所带来的效果就像是公主与王子似的。画面有些暗,不过baby的礼裙颜色挺亮的,这样形成了一种对比感。


罗晋与唐嫣的婚纱照满满的小公主气息,高高的台阶,两人站在下方的位置,唐嫣穿着的婚纱很漂亮,大大的裙摆,后背的位置也有设计感,大裙摆加上台阶,营造出了大气感,唐嫣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罗晋十分的绅士风度。


郭碧婷与向佐,两人曾一同参加综艺节目,节目中展现出两人的点点滴滴,郭碧婷是混血美女,不仅颜值高,气质也很优越。向佐是向华强的儿子,学习过武术,参演过一些影视作品。看到他们的婚纱照,向佐变得柔和很多,没有了以往很酷的气息,温柔十足。


张馨予与老公何捷,两人是通过一档综艺节目认识的,而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张馨予在嫁人后,口碑改变了很多,改变了以往的风格路线。张馨予与何捷的婚纱照俏皮搞怪,两人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彼此手拉着手,何捷还嘟嘟着嘴巴,幸福掩饰不住。


唐艺昕与张若昀认识就挺偶像剧的,彼此认识后经历了爱情长跑,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张若昀知道唐艺昕喜欢吃樱桃,于是就种了樱桃树,他把唐艺昕的喜好记得很清楚。瞧见两人的婚纱照,两人笑的像个铁憨憨似的,十分高甜呀,被甜掉牙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