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和小舞订婚,唐三模型丑出高度,小舞披婚纱被爱心祝福了5次

唐三和小舞的订婚日,很多粉丝都期待了许久。从5月19日到5月29日,这短短的十天内,关于唐三和小舞订婚的消息铺天盖地,就连斗罗大陆动画官方也官宣了。本以为这一集会像小舞献祭那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实际上依旧让人觉得订婚被大打折扣了。


唐三丑出新高度

唐三和小舞订婚,唐三的模型再次发生了变化,这一次变化也可以被认为是唐三的第四次建模。而唐三的第四次建模与前世唐三的模型颇为相似,但总体而言这一次的模型有点差强人意,他的第四次建模有点丑。


其实关于唐三的模型,粉丝们从一开始就不太满意。不论是第一次建模,第二次建模,还是第三次建模,唐三的模型都不是整个斗罗大陆人物建模中最帅的一个。


唐三身为斗罗大陆的男主角,但在二次建模上的颜值比不上戴沐白,三次建模上的颜值比不上奥斯卡,哪怕是这第四次建模也比不上戴沐白和奥斯卡。待马红俊变身后,唐三的颜值可能会成为整个史莱克七怪中垫底的存在。


小舞被祝福

唐三和小舞的订婚仪式,男主角唐三的分量显然比不上女主角小舞,毕竟小舞才是粉丝心目中的白月光。唐三和小舞从少年相识,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的离别与苦难,如今订婚也算是二人修得正果。


从小舞订婚的场景来看,编剧在订婚情节上的制作还算是用心,从服装设计,到订婚场景的布置,以及人员安排都照顾到了小舞想要成为新娘的感受。


虽然服装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新意,但是小舞的头巾、耳环和花捧都是新意。在订婚场景的布置上,充分使用了特效,将花与蓝银草结合起来,呈现出西式的结婚礼。此外。小舞左右被小舞的母亲和唐三的母亲牵引,走向唐三的身边,也算是得到了双方父母的支持。

在细节处理方面,玄机官方也是充分考虑到二人的爱情,并在不同时期的场景中多次展现了爱心环节。


唐三和小舞订婚的背景墙便是爱心的形状,唐三的母亲蓝银皇则两次描绘出爱心的形状,最后两只松鼠也两次抢镜描绘出了两次爱心的形状。至少从肉眼可见的订婚礼上,小舞已经被爱心祝福了五次。


因为小舞还没有真正复活,哪怕现在的小舞已经和灵体合二为一,但她也支撑不了太长的时间。在充分考虑到小舞的安全后,唐三和小舞的订婚礼也是匆匆结束了。


距离小舞真正复活,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让我们一起期待小舞复活的那天,与唐三一起进入婚礼的殿堂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