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婚纱见前男友,前男友不肯下车祝福,闺蜜:婚礼如期举行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个女子在婚礼前穿婚纱见前男友的视频,视频里,女子不顾自己身上的洁白婚纱坐在车边的地上痛哭,可是前男友却在车里拒绝下车,连一句祝福的话都没有对女子说。

  

  视频里,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边一动不动,不知道前男友在车中是什么反应,一位女子穿着白色婚纱坐在地上倚靠着车门,婚礼捧花扔在脚边,用头纱将自己蒙住痛哭了一场,可能是想用这种方式向自己的前男友告别。

  

  拍摄视频的是女子的闺蜜,据这位闺蜜说,女子和前男友相恋多年,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家里怎么也不同意他们结婚,最后女方的家里逼迫他们分手,并给女子安排了婚事,这天就是女子的婚礼日期,可是女子却怎么也忘不了自己的前男友,于是就穿着婚纱来向前男友告别。

  

  见到曾经自己深爱的女朋友如今穿着婚纱嫁给别的男人,不知这位前男友有什么感想,从女子穿着婚纱出现到女子离开,不管女子怎样痛哭哀求,前男友还是没有下车跟女子见一面,也没有给出新婚祝福。

  最后,据女子的闺蜜称,女子最终选择了如期去结婚,和另一个人携手走上了婚姻的殿堂。

  

  看到这个视频,网友们纷纷谴责女子这种行为,虽然女子不能和前男友在一起,但是既然选择了结婚的对象,再穿着婚纱去见前男友就不合适了,这让现在的新郎该如何是好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