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过婚的女人,如何选择再婚对象?给你五个建议

首先要承认的,离婚对一个女人的影响,极有可能是一生的。

  以至于离过婚的女人,真的很没有安全感,不敢轻易再去付出,也不敢轻易再去信任一个人,只是害怕再次被伤害。

  就像,其实我自己的身边也有,离婚以后根本不考虑再婚这件事。

  不过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说一辈子单身很容易,做起来是很难的,所以大多数离婚女人在后来还是会再次踏进婚姻,开始全新的征程。

  虽然会再婚,只不过有些女人确实是怕了,不再相信婚姻。导致真正该考虑、该了解的不去考虑,不去了解,又把男方条件放在第一位。

  如果说婚姻一场人生豪赌,那么婚前的一些了解,就是筹码,可以增加你赢的几率。真正有智慧的女人,往往都清楚自己该去了解什么。

  再婚前,真正有智慧的女人,会主要了解五件事!

  

  第一,了解男人离婚的原因。

  如果是找了一个单身或丧偶的对象,当然是不算的,只是说也找了一个离过婚的对象的情况下,一定要去了解他离婚的原因。

  说白了,就是避免你步了他前妻的后尘。

  万一他是因为犯了原则性错误,而导致的离婚,你在不清楚的情况下,糊里糊涂嫁给了他,无异于自己将自己送上了断头台。

  当然了,寻常离婚,一般两个人都难逃其咎,他要是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也不可怕。

  在这里要注意的,不要光听他一面之词,人之常情,换谁都会刻意地美化一下自己。你需要知道的是真相。

  试着从亲朋好友的口中了解,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一旦是因为他出轨,或者家暴,更或者他是一个妈宝男,典型的没有主见和担当,不要犹豫,趁早离开。

  第二,了解男人的人品。

  如果他也是离过婚的,那么有一个很好的了解渠道,就是看他如何评价自己的前妻。

  真正人品好的男人,不会为了讨得现任的欢心,而去诋毁、贬低和丑化前任,今天他能这样评价前妻,日后也会有可能这样评价你。

  不论怎么说,两个人曾经真心爱过是事实。

  尊重故事的开始,也尊重故事的结局。好聚好散看起来很容易,实则只有两个人人品好,才能够真正做到。

  这也是想说的,也可以试着去了解他离婚的时候,在争取自己利益的时候又是什么样。

  因为离婚是最见人品的,人品不好的男人,只想着自己,只考虑自己,翻脸不认人的人根本就是靠不住的。

  

  第三,了解男人的脾气。

  终究,你不是跟爱情过一辈子,也不是跟他这个人过日子,而是跟他的脾气性格过一辈子。

  我相信离过婚的人,应该会理解这句话的。

  选择了一个什么样的人,等于选择了一种什么样的人生,选择了一个什么脾气的男人,等于选择了一个什么样的生活。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别误会,不是让你找一个一点没有脾气,温顺的好像小绵羊的男人,他可以有脾气,但不会随便乱发脾气。

  而且他也是能控制住自己情绪的,不会在情绪上来时,整个人失去控制,什么可怕的事情都能做得出来。

  不要看他心情好的时候对你有多好,而要看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对你有多差。

  有句话,我个人觉得还是蛮有道理的,就是说一个男人对待服务员的态度,就是他日后对待老婆的态度。

  第四,了解男人的家庭。

  你已经是过来人了,不会不明白结婚是两家人的事情。

  很多时候,我个人甚至认为,能遇到通情达理的公婆,比遇到一个好男人更重要。一旦遇到蛮横不讲理的公婆,那简直是女人的噩梦。

  首先要去了解他父母的人品。

  其次要去了解他父母的相处模式,最后再去了解他的家庭的生活习惯和状态。如果他父母相敬如宾,那么这样的家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一旦婚后公婆跟着后面指手画脚,日子指定过得举步维艰。

  了解男人的家庭,也是为了让你做好心理准备,想好了将来要面对的生活,要承担的责任。如果他还有孩子,你也不能单纯地以为,并不会影响到你们,自己也可以真的不管不问。

  其实吧,了解一个男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了解他的家庭。

  第五,了解两个人的感情。

  这是主要想说的,不论如何,我都希望你再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各取所需,互相利用。

  一辈子很长的,别为难自己,别委屈自己。

  确定好了,他是不是你想要照顾一生的人,你又是不是他想要照顾一生的。再婚以后,会遇到很多头婚所没有的现实问题。

  而要想披荆斩棘,靠的就是两个人一心、齐心。

  你也不要轻信他的情话,情话只是情话,并非是实话。如果你带着孩子,更要理性去判断,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接受了你还有你的孩子。

  就怕,他只是想给自己找个保姆,想给孩子找个后妈。

  从始至终,他就是抱着将就凑合的态度,即便结婚了,日子过得非常安逸,那也是不温馨,不温暖的,精神世界始终是贫瘠的。

  

  以上,就是想说的五件事,真正聪明的女人定然会去了解。

  别糊涂,过日子始终不是和钱过的,钱只是生活的一种保障,并不能决定婚姻的幸福,人生的幸福。

  不管你经历了怎样的伤害,我都希望你能相信婚姻,遇见了爱,能够勇敢爱,狠狠爱。因为婚姻本身就是没有问题的。

  离婚只是人生中的一次经历,并不可怕。

  总有一天,你还会发自内心地感激,离婚给了你重新来过的机会,让你有了后来的美好生活。

  选择比努力重要,而正确的选择,往往在了解过后。

  人不能活得太精明,也不能活得太糊涂,最起码理性的判断还是应该有的,第二段婚姻,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选择对的人,从此开启幸福的人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