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的吕丽萍:一婚感情不和,二婚丈夫去世,三婚再遇难题

除了明星们的演技,是网友们最关注的事情之外,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大众最津津乐道的事情。咱们接下来要说的这一位,她的演技很精湛。但她的婚姻生活,却让人唏嘘不已。她就是吕丽萍。


吕丽萍在演艺上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她的婚姻却没有像事业那样顺利。在第一次婚姻的时候,因和丈夫感情不和而分手,二婚时丈夫又发生意外去世。如今在三婚的时候,61岁的她,又遇到了一个难题。


说起吕丽萍,可能现在的有些年轻朋友或许对她挺不熟悉。但在她年轻的时候,可是娱乐圈中最有名的一位当红演员。中戏毕业后的她,没过多久就开始第一部作品的拍摄。


不过,吕丽萍的第一部作品上映后,并没有在观众群中引起很大的反响。而是通过第二部作品《老井》,才将自己的知名度打开。这一次的出演,不仅让她收获了最佳奖项,还迎来了很多导演的邀约。


事业发展十分红火的她,也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段感情。她和张丰毅在长时间的接触下,互生好感,没过多久就结婚了。可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三年后两人因感情不和,就离婚了。在离婚后,儿子归吕丽萍,和她一起生活。


就这样,吕丽萍开始了独自抚养孩子的生活。众所周知,单亲母亲的生活,并不是很好过。所以在第一段婚姻过去很久之后,第二段婚姻也到来了。看比赛的时候,她结识了足球运动员陶伟。


相谈甚欢的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热恋之后,他们将关系确定了下来。婚后两人的生活十分幸福,就在大家以为吕丽萍终于迎来能陪伴她一生的爱人时,却没想到他们这段婚姻仅仅只维持两年。而且吕丽萍这一段婚姻的丈夫,在2012年的时候,还因意外去世了。


这样的结局,挺让人唏嘘不已的。毕竟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陶伟是吕丽萍的最终归宿。谁成想,两人最后会是这样的结局呢?对吕丽萍来说,虽然自己的前两段婚姻,并没有迎来最好的结局,但她并没有放弃寻找真爱的步伐。


在02年的时候,吕丽萍与演员孙海英相识了。因戏结缘的两人,很快就确定了双方的关系。结婚后的两人,虽然没有属于他们之间的孩子,但两人之间的感情却十分恩爱。可就在两人十分幸福的时候,吕丽萍的这第三段婚姻,再一次遇到了难题。


因为吕丽萍一直带着和自己第一任丈夫的孩子,为了能让他拥有一个很好的前程。当妈的她可是为儿子费尽心思。不仅将他推荐给导演出演影视剧,更是带着他参加各种综艺。可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这个满身充满叛逆的儿子,直接给导演打个招呼,什么都不说的就离开了。


看到自己儿子这么不争气的一面,吕丽萍十分难过。毕竟她已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想去帮助自己的儿子,没想到儿子居然是这样的态度?甚至如今已经61岁的她,还在不断为儿子忙前忙后。看着吕丽萍这样的老年生活,不禁让人感慨万分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