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头婚和二婚的3大区别,很现实

 有些感情,来的快,去得也快,在这匆匆忙忙之间,彼此经历了爱情的甜蜜,经历了婚姻的心酸,最后离婚了,本以为对爱情不再抱有幻想,可是到头来,还是希望找个人过日子,选择了再次结婚。可是头婚和二婚,还是有很多的区别。

  有人说过,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很多时候,我们选错了那就忘记这个错误,重新选择。所以很多人在闪婚之后,选择了离婚。而二婚,却要比头婚更加的艰难。

  

  1、在选择对象上

  头婚的女人:找个看的上眼的男人,一定要看上去长得帅的,颜值一定要高,这样自己带出去才有面子。看到自己心动的男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追求,也不管对方是不是真的爱自己,想着只要在一起就可以。

  二婚的女人:对方可以不帅,但是一定要有男人味,要懂得照顾自己。看到自己心动的男人,心里很想和对方在一起,可也得再三考虑,担心对方会嫌弃自己是二婚女人。

  

  2、在相处的过程中

  头婚的女人:女人会觉得自己就是公主,平时要怎么任性都可以,觉得男人就该照顾自己,觉得交往的时候,男人就该承担起照顾女人的责任,甚至还觉得男人所有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所以结婚之后,男人稍微对女人不那么关心,女人就会莫名的失落,甚至还觉得男人不再爱自己。

  二婚的女人:经历过夫妻生活,女人会更加的懂得珍惜,她们懂得为妻之道,更加懂得如何去处理夫妻之间的关系,懂得包容,懂得理解。可是也容易因为头婚受到伤害而耿耿于怀,心里对婚姻会抱有芥蒂。在相处的过程中,心里多一份提防。也容易因此导致婚姻的不合,最后闹离婚。

  

  3、夫妻生活

  头婚的女人:因为新婚的甜蜜,她们不会懂得生活需要合理的安排,总是会觉得得不到满足,所以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要求,这个时候,她们心里是很排斥自己的丈夫不在自己身边的,一旦分居,她们就会对这段婚姻失去信心,甚至婚外有情。

  二婚的女人:因为感情经历丰富,见惯了婚外情带来的严重后果,婚姻观念也更加的成熟,这个时候,她们可以没有男人的陪伴,只要男人能够时不时的给她一点阳光,她们就可以灿烂很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