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你们全家让着我是应该的,因为我是头婚你儿子是二婚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儿子在一次娶一个儿媳妇回来,会让我们一家子受这么大的委屈。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就觉得对于我来说找一个儿媳妇回来,替我帮忙照顾一下儿子,跟他前妻生的小孩儿,会让我轻松一点。

  我们老人家年纪大了,又不认识字,孩子辅导作业什么的根本就不会。

  而我儿子呢,他常常需要出差,根本就没有办法在家里面接小孩儿。我家孙子又不愿意去外面上辅导班,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让我儿子早一点结婚,去娶一个老婆回来帮忙照顾小孩儿。

  我因为这件事跟我儿子聊过很多次,那时候儿子并不同意这样的话。他跟我说:婚姻不是儿戏,当初他答应我去相亲结婚,结果闹下离婚的下场,他不想要自己再结婚又那么草率的去决定,又在一次是为了别的人。

  

  听到我儿子说的所谓为了别的人我就有一些生气了,哪里是为了别的人。我家孙子可是他的亲生儿子,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一点有什么的。他身为一个父亲为自己的孩子着想,那不是理所当然的是吗?

  人活一大把,年纪了还离了婚还要什么爱情,不爱情呢?

  在我看来,结婚不就是搭伙过日子。找一个能够懂得过日子的女人,就那么一辈子就过去了还斤斤计较,说什么爱不爱的。

  有多少人就是说什么要娶一个自己爱的人,结果呢,不照样子落下离婚的下场。要我看来,不管怎样,还是要娶一个能够过日子,懂得节约的。他的前任妻子就是因为太铺张浪费了最后家里面闹得不可开交,所以才离婚的。

  为了这件事儿子跟我大吵了一架,整整半年时间都没有回来,总是找借口说公司有事,他每个月定期寄钱回来给孙子做生活费,其他的基本上都不管。那孩子从小是我带大的,对我儿子来说,他其实没有太大的感情。可能是连带着对他前妻的恨吧,对孩子也特别的疏远。

  

  半年之后,儿子带一个大肚子的女人回来了,跟我讲;他要结婚了。那时候我听到他要结婚,还挺高兴的,想的我的孙子终于有人照顾了。在我看来,儿子再娶一个老婆,而且对方已经怀孕了,想着女人当了妈之后都会特别善良吧!我觉得在她坐月子的时候,我对她好一点,她一定以后也会对我孙子特别好的。

  可以说,为了让她以后对我孙子好一点。让他们两个人结婚的时候,我也是费尽了心思。即便我儿子是第二次结婚,但对方毕竟是头婚,我还是给他们办了非常浪漫的婚礼,给了他们家彩礼钱。

  我愿意主动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家大胖孙子,如果不是为了我孙子,我不可能会退让到这种地步的。虽然说我希望儿子在结婚,但绝对不是以这种方式去退让,之前他第一次结婚的时候,我也没做到这一步。

  

  可我没有想到的是,就是因为我的退让,让我在儿子结婚之后,我的日子过的特别不好。人家觉得在结婚的时候,我退让了就是在毫无底线的讨好她,所以才会肆无忌惮的那么对我。

  她对我一点都不尊重,结了婚之后基本上很少喊我妈妈,有什么事都使唤我做。作为一个女人,哪怕你怀孕了,也该洗自己的内衣裤吧!外面衣服我给你洗,没有关系,可是内衣内裤那么隐私的东西,我这个做婆婆的,那好意思下手。

  因为这是我跟我儿子明里暗里提过很多次,可我儿子始终当做没听见一样。在我看来我已经给儿子面子了,让他们小两口自己下去交涉,既然他选择避而不谈,那么我就自己去维护自己。

  昨天晚上儿媳妇在我已经睡下的时候,她居然又叫我起来给她煮东西吃了。我想着家里有什么,就给她煮点什么吧!可是她偏偏要吃家里没有的东西,这让我如何是好,大半夜的我们又在乡下,我该去哪里给她找。

  

  我那时候有一些身体怎么解释她都不愿意听,偏要为难我,我就跟她说:你嫁到我们家了,怎么可以这么为难我?这个做婆婆的全家人都让着你,你就应该知道收敛一点。身为儿媳妇,一点都不知道尊重长辈。我们都不欠你什么,你没有资格这样子要求我们。

  本来我就是在跟她讲道理。可没有想到的是我跟他讲完道理之后,她非但不听,居然比我还凶。

  她居然双手叉腰,一副要跟我打架的模样,伸手指着我的鼻子对我说:婆婆,你们全家让着我是应该的,因为我是头婚你儿子是二婚!

  说了也是搞笑这种话他都说的出来我当时就直接对她讲:我儿子是二婚可我也没拿着刀子架在你的脖子上,逼你嫁给我儿子啊,也不知道是谁还没结婚就怀孕了呢?鬼知道你打的是什么心思!

  听我这么说,她闹得更加厉害了,我可不管她。就算她告到我儿子那去,我也是同样一句话。我不觉得自己理亏,她怀孕这么多个月,我一直都在让着她了。没有理由让我这做婆婆的,一直在她这儿忍气吞声吧?早知道她是这样子的人,我宁可我儿子单身一辈子也不要结婚。 

相关产品

评论